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浙江深化银税互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22 13:02:22】 【来源:新华网】

  (记者吕昂)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浙江银保监局21日联合召开深化银税互动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双方签订“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深银税合作,提高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支持浙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银税互动”将企业的“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对企业而言,“银税互动”有助于减少小微企业融资中的信息不对称,缓解融资难、融资贵。对于银行而言,通过“银税互动”能真实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及信用状况,更有利于信贷发放及风险控制。

  浙江省税务局和浙江银保监局此次签订的协议,将进一步深化“银税互动”。据悉,双方将建立数据直连,依托浙江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向银行、保险机构提供统一的银税互动数据共享接入渠道,改变原来由银行机构逐家与税务部门连接的模式,对接银行也由原来36家银行拓展至全省所有银行。受惠企业范围将由纳税信用A级和B级企业扩大至M级企业。

  据统计,截至4月末,浙江全省通过银税合作发放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77.38亿元,较年初增加45.95亿元,增幅13.86%。

 
 
 
推荐阅读
 
四川新材料产业今年力争营收增长超一成
李宇春杨坤等众星送祝福 百对战疫新人说愿意
政协彭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创新助力脱贫攻坚 太平人寿尝试公益扶贫直播
 
· 成都数字消费季启动 阿里五千万打头阵
· 成都金融科技发展三年规划正式发布
· 国网四川电力三千多万只智能电表
· 云健身赢手机 骑遍四川云骑行活动开骑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