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云健身赢手机 骑遍四川云骑行活动开骑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20 11:08:0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0日讯 喜欢骑自行车的朋友幸福了:不管你是骑共享单车上班,还是专业设备骑行健身,你都有机会获得最新款的心仪5G手机,超过五百份大奖等待你来拿……

  5月20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川报观察和四川体育在线承办的四川省第一届“云健身”网络运动会“骑遍四川•四川百城人民骑行大会云骑行”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此次活动是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 年)》和《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等相关政策,贯彻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的具体体现,目的是为了激发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切实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群众因地制宜开展适合自身的健身活动,促进群众身体健康。据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四部主任罗锋介绍,此次自行车骑行活动参与门槛低,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只要会骑自行车的人均可参与,就连每天骑行共享单车上下班的上班族也可参与;参与者骑行设备自行选择,骑行路线自行规划,骑行时间自行安排,骑行距离自行设定。

  据了解,此次“云骑行”活动奖品丰厚,总共有556份奖品,一等奖为华为P40双模5G手机;二等奖为小米10双模5G手机;三等奖为华为荣耀30S双模5G手机。优胜奖为华为荣耀智能手环5NFC版运动手表;幸运抽奖的奖品为夏新无线蓝牙耳机;参与奖为国家曲棍球服指定供应商提供的价值为168元伟民体育•艾图艾ITOI个性参赛T桖。参与者关注“骑遍四川”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骑行内容和进行报名,下载川报观察进入“服务”栏目点击“云骑行”即可打卡记录骑行。

  组委会特别提醒,活动截止日期为6月20日,一个月内最终以参与者累计骑行里程数为依据,选出优胜者并获得奖品。骑行过程中要求遵守交通规则,参与者不得采取作弊手段参与活动,患有不符合骑行条件相关疾病的人不得参与。(蒋亮 代朗)

 
 
 
推荐阅读
 
疫情后国内办公空间的需求和用途将改变
成渝两地高新区探索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
乔振宇喜剧舞台首秀笑起来真好看 与谢娜尬舞
汶川甜樱桃来了 京东物流产地直接分拣
 
· 云健身赢手机 骑遍四川云骑行活动开骑
· 彭州市残联积极开展扶残助残行动
· 四千海拔的无人区 电网建设正攻坚冲刺
· 胡歌内蒙植树遭暴晒还在做笔记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