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彭州交通图片展画说交通人的故事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29 11:43:1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9日讯 5月28日,在彭州市“两会”胜利召开之际,由彭州市交通运输局、彭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砥砺前行·彭州交通在路上”摄影作品展在市行政中心、龙门山柒村展出,同名作品集也同期出版。

  据了解,彭州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围绕彭州市“11236”城镇发展新格局,以构建四向立体开放交通新格局为目标,坚持贯彻以大交通引领大发展的科学理念,逐步实现从“交通末端”向“区域交通枢纽”的重大转变,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

  据悉,该展览分为峥嵘岁月、筑梦路上、战疫豪情、振兴乡村四个篇章,通过78幅以交通建设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充分展示了彭州城乡公路、轨道交通、绿道建设、城市公交、城乡客运等交通运输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摄影语言讲述交通故事,表现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奉献社会的交通人风采;反映了彭州交通建设成果给城乡居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和获得感幸福感。(黄新 通讯员 赵华敏)

 
 
 
推荐阅读
 
成都天府中药城松山湖推介会拿下百亿大单
打造行业爆品 长虹勇当数字化升级排头兵
高温下的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最美逆行者
陈建斌董勇郝平热血回归 三叉戟豪情铸梦
 
· 彭州交通图片展画说交通人的故事
· 成都拟建金融科技研究院 对标全国一流
· 五大要素助力成都打造高品质科创空间
· 彭州市第十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召开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