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彭州市第十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召开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27 12:22:1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彭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陈茂禄当选为彭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7日讯 5月24日—5月26日,彭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彭州市委书记王锋君出席并讲话,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扬主持会议。陈茂禄当选为彭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柯浩当选为彭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彭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彭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彭州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彭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彭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彭州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过去一年,彭州围绕做好“三篇文章”,抢抓成都格局重塑带来的时代机遇,以大视野、大思路重新审视和谋划发展战略,重塑城市竞争优势。事关彭州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布局和重点攻坚项目相继落子,城市转型发展实现破局起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态势凸现,经济总量历史性突破500亿大关。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彭州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功实现了疫情发生至今无本土确诊病例,有效防止了疫情输入彭州,至今保持零感染、零病例。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社会秩序加快全面恢复。

  王锋君指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思考和谋划人大工作;要用心干事强担当,以新理念推动新发展,始终践行新发展理念,传递正能量、好声音,不断激发社会各界建设热情和创造活力,助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让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要心系群众尽好责,以新作风汇聚新合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把基层反映和群众呼声带上来,当好社情民意的“传达者”、群众利益的“维护者”;要增强本领树形象,以新能力展现新风尚,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准确把握人大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更好行使法定职权,积极倡导“强精神、重实干、争一流”的工作作风,以新的履职能力展现人大新的精神风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开放的思维和务实的作风,抢抓新机遇、夺取“双胜利”,在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中主动作为、走在前列。

  作为新当选的市长,陈茂禄表示,他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和彭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和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不负重托、接续奋斗,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贡献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力量。(黄新 摄影 罗国杨)

 
 
 
推荐阅读
 
高温下的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最美逆行者
陈建斌董勇郝平热血回归 三叉戟豪情铸梦
精准借力金融科技手段 让利中小微企业
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规上同比增长超一成
 
· 五大要素助力成都打造高品质科创空间
· 彭州市第十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召开
· 建设大数据平台 助力西部高质量发展
· 电商扶贫扎实推进 消费扶贫又添动力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