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彭州扎实开展六稳六保迎来企业锦旗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23 19:03:3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彭州扎实开展“六稳”“六保”



迎来企业感谢锦旗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3日讯 7月22日上午10时许,彭州市市场监管局濛阳所出现了感人的一幕:一家企业送来一面感谢锦旗!“敬业正直,为民解忧”鲜红的八个大字,刻在锦旗上,印在监管所每个同志的心坎里。

  原来,送来锦旗的是彭州市康纳尔纺织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坏事变成了好事,彭州市市场监管局虽然当时查封了我们,但后来他们帮我们解决了审批手续,只用两天我们就办到了新的营业执照。我们感谢监管所的同志秉公执法、柔性执法。”该负责人告诉记者。

  康纳尔纺织有限公司位于彭州市濛阳街道万贯服装产业园,今年四五月,企业正在代加工民用口罩时,被群众举报查处。后来,该公司提供了与一家口罩生产企业的委托加工协议后,依法予以解封。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我们中小企业复工困难重重,很是焦虑:一个是复工问题,一个是手续审批问题。“是濛阳所的同志主动联系相关部门,为我们排忧解难,使我们顺利办理了审批手续,80多名工人顺利复工。”

  为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国家提出了“六稳”“六保”大政策。彭州市市场监管局从“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契入,切实推动解决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该局近日主动走进濛阳中财百润产业园,与四川省春生梦食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到企业目前存在流通资金紧张、融资难等问题后,他们积极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促成工作对接,加强沟通协调,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黄新 通讯员 李立佳)

 
 
 
推荐阅读
 
专家解读医疗大数据如何赋能健康事业
李诞领衔脱口秀大会 王建国庞博迎战残酷赛制
建设科创企业首选上市地 耕耘改革试验田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大型暑期少儿活动
 
· 彭州扎实开展六稳六保迎来企业锦旗
· 成都首批二十万家庭畅享三千兆网络
· 两千亿融资助推高新产业乘风破浪
· 彭州影院重开张 达标一家开一家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