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仪陇县举行社会扶贫捐赠仪式暨座谈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20 11:49:1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仪陇县成功举行社会扶贫捐赠仪式暨座谈会



爱心单位纷纷向仪陇县社会扶贫捐赠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20日讯 9月18日,仪陇县成功举行社会扶贫捐赠仪式暨座谈会。在全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在仪陇县委、县政府关心支持下,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及其南充市分会,携手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四川省浙江商会家电分会、湖南电广韵洪嘉泽广告、四川九州通医药、宁波思之源环保科技、四川次仁德吉科技等爱心单位参加会议,向仪陇县社会扶贫捐赠价值2726.8万元的设施、设备和物资。

  当天的会议由仪陇县政府副县长何华主持。仪陇县委副书记李虹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及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积极参与和支持仪陇县社会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人员全面介绍了仪陇县脱贫攻坚主要措施和突出成绩。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宏,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南充市分会会长李盛文分别代表随行爱心单位向仪陇县脱贫攻坚取得的胜利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如何学习仪陇县攻坚克难的扶贫精神和继续做好仪陇县社会扶贫工作,现场与仪陇县委宣传部、卫健局、扶开局、经合局、农业农村局、邮政局、妇联等部门就开展健康饮水、医疗救助、国奶扶贫、消费扶贫、招商引资和全国城市高铁广告宣传等事项进行了深度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赵毅)

 
 
 
推荐阅读
 
仪陇县举行社会扶贫捐赠仪式暨座谈会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四川研究院揭牌
彭州召开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中意人寿在川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 军屯锅魁美食文化活动欢乐开幕
· 成都市全国科普日彭州专场活动启动
· 中关村论坛首设技术交易板块
· 彭州市举行农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