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成都看房

胡润全球房价指数发布 中国房价大理涨幅第一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2-21 15:24:5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2月21日讯 2月2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年度全球房价指数及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其中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是中国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大陆以外置业地区的房价年涨幅、租金收益率和当地货币兑人民币涨幅的总和。据统计,过去一年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有26个涨幅超过10%,第50名涨幅6.9%。境外置业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有5个回报率超过20%,第50名回报率9.5%。中国房价涨幅第一名为大理市,其过去一年涨幅达20.2%,过去三年累计涨幅36%。

  报告指出,匈牙利布达佩斯跃居全球房价涨幅第一,过去一年涨幅达21.8%,其在2018年度涨幅为16.2%,位列第二。房价涨幅第二位的是中国城市大理,涨幅达20.2%。排在第三位的仍然是中国城市西安,涨幅达19.7%。排在第四、第五位的也都是中国城市,依次是呼和浩特和贵阳,涨幅分别为18.5%和15.5%。

  前50名城市共来自22个国家,其中中国上榜城市最多,有27个城市进入前50,比去年同期增加5个。其次是瑞士和希腊,各2个。日本、俄罗斯、荷兰、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卢森堡、奥地利、匈牙利、波兰、哥伦比亚、克罗地亚、斯洛伐克、爱沙尼亚、南非、新西兰、泰国和印度各1个。

  对比去年同期,中国新上榜石家庄、武汉、成都、济南、广州、兰州、无锡、福州、南昌和宁波10个城市;一线城市中,仅广州进入前50名,排在第34位;北京、上海、深圳和去年同期一样,不在前50名单中。

  截至2018年12月31日,除港澳台之外的中国大陆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已经达到392万户,比上年增加5万户,增长率为1.3%,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达到142万户;拥有千万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158万户,比上年减少3万户,减少1.8%,其中拥有千万可投资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85万户;拥有亿元资产的超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10.5万户,比上年减少5,640户,减少5.1%,其中拥有亿元可投资资产的超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6.2万户;拥有3000万美金的国际超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6.9万户,比上年减少4,425户,减少6%,其中拥有3000万美金可投资资产的国际超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4.4万户。(蒋亮)

 
 
 
推荐阅读
 
胡润全球房价指数发布 中国房价大理涨幅第一
太平人寿宣布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正式牵手
彭州市深化疫线入户 创新开展回访调查
一小时售罄中 邮科技创新基金受青睐
 
· 仲量联行再度入选全球最受赞赏企业榜
· 整体表现较强 科创主题基金持续扩容
· 川体集团全力战疫 党员干部爱心献血
· 炒作科技股的资金也有撤离时
 
热门点击
  1. 四川农村道交安全经费纳财政预算
  2. 湖南近两百台红眼客运被责令停运整顿
  3. 河北养老院等三类场所火宅隐患多
  4. 中石化降级 或因去年多起爆炸事故
  5. 邯郸小煤矿整合关闭的产业变局
  6. 事故演习的真与假
  7. 太原两千社区安全员一线举报隐患
  8. 四川最严道路条例出台
  9. 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10.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