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成都看房

央行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连续性一致性稳定性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2-23 11:10: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国人民银行2月21日召开2020年金融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连续性、一致性和稳定性,继续“因城施策”落实好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采取量化目标、改革完善政策环境和约束机制、提升服务能力等措施,进一步缓解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会议要求,2020年,金融市场业务条线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促进金融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改革债券发行管理体制,完善债券违约风险防范和处置机制,推动债券市场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强金融基础设施统筹监管,提高货币市场稳健性,加强票据市场规范治理和风险防范,规范黄金市场发展。二是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的连续性、一致性和稳定性,继续“因城施策”落实好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促进市场平稳运行。三是多措并举,彻底化解互联网金融风险,建立完善互联网金融监管长效机制。四是采取量化目标、改革完善政策环境和约束机制、提升服务能力等措施,进一步缓解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五是聚焦深度贫困地区,持续加大金融资源投入,巩固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脱贫。研究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六是加大对制造业、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金融支持,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

  会议指出,近期,人民银行会同有关部门出台了金融支持疫情防控30条措施。各分支机构要着力提高货币政策传导效率,加强引导监督,把3000亿元专项再贷款政策快速精准落实到位,加大对受疫情影响较重行业和企业的金融支持。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制造业、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等实体经济领域信贷支持,为经济增长营造良好的货币金融环境。

 
 
 
推荐阅读
 
红原牦牛乳业向抗疫医务人员捐赠千万元奶粉
热血同行芳儿悲壮下线 网友大呼心疼意难平
胡润全球房价指数发布 中国房价大理涨幅第一
太平人寿宣布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正式牵手
 
· 彭州市发布一季度城市机会清单
· 地球脸红了月底上线爱奇艺全网独播
· 仲量联行再度入选全球最受赞赏企业榜
· 整体表现较强 科创主题基金持续扩容
 
热门点击
  1. 四川农村道交安全经费纳财政预算
  2. 湖南近两百台红眼客运被责令停运整顿
  3. 河北养老院等三类场所火宅隐患多
  4. 中石化降级 或因去年多起爆炸事故
  5. 邯郸小煤矿整合关闭的产业变局
  6. 事故演习的真与假
  7. 太原两千社区安全员一线举报隐患
  8. 四川最严道路条例出台
  9. 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10.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