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地球脸红了月底上线爱奇艺全网独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2-21 15:27:4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21日讯 《地球脸红了》由刘坦执导,杨仕泽、张令仪、徐凯鑫、李欢、李淑婷、梁国栋、闫猛、范静祎等主演。2月20日,《地球脸红了》正式宣布定档2月26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地球脸红了》讲述杨仕泽饰演的霸道总裁苗宇和张令仪饰演的非著名设计师汪晨,在被彗星路过地球产生的强烈磁场刺激下,与对方宠物发生关联,一个从憨萌直男变成傲娇时尚猫系男,一个从内向社恐患者变为活泼直率犬系女,最终擦出爱情火花的故事。

  该剧除了剧情脑洞大开,敢想敢拍,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奇妙视角外,就连剧集的创作模式也属国内首创。作为首部实验网剧,《地球脸红了》开创产校融合的新模式,剧中大部分主要角色由上海戏剧学院的在校生担当。《地球脸红了》放弃了流量红利,潜心故事创作,深钻演技呈现,在国内顶尖表演院校师生的全力支持下,集结影视行业的优质主创团队,为新人演员保驾护航,最终呈现给观众一部品相上并非实验品、而是成熟商业作品的实验网剧佳作。

  除了爱情的甜蜜,梦想与奋斗也是这部剧的另一看点。坚持独立原创却毫无知名度的设计师汪晨,与追求经济效益与品牌价值的电商总裁苗宇,虽然追求不同,却有着相同的价值观。两人在各自的职业道路上步履不停,从针锋相对,到惺惺相惜。苗宇逐渐重拾原创国产品牌的本心,汪晨也渐渐理解了产品商业价值的所在,两人在携手追梦的旅途中,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地球脸红了》2月26日20:00起上线爱奇艺全网独播。(蒋亮)

 
 
 
推荐阅读
 
胡润全球房价指数发布 中国房价大理涨幅第一
太平人寿宣布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正式牵手
彭州市深化疫线入户 创新开展回访调查
一小时售罄中 邮科技创新基金受青睐
 
· 地球脸红了月底上线爱奇艺全网独播
· 仲量联行再度入选全球最受赞赏企业榜
· 整体表现较强 科创主题基金持续扩容
· 川体集团全力战疫 党员干部爱心献血
 
热门点击
  1.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2.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3.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4.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5.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6.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7.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8. 全国百场曲艺巡演四川首场演出在彭州启
  9. 韩国欧巴下月来蓉开唱 不拒成都美女
  10. 青城派掌门人刘绥滨现场签售武功秘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