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成都看房

三月城市二手房成交量恢复至去年六成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4-07 23:55:52】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贝壳研究院近日公布的一季度二手房成交数据显示,重点监测的18个城市二手房3月成交量比1至2月增长41.8%,已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的63%。

  不过,从季度数据来看,受疫情干扰与小区封闭管理影响,今年一季度北上广深等18个城市二手房整体成交量环比减少39.2%,同比减少44.6%,当前季度成交量为近五年季度成交最低水平。

  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市场的恢复呈现出南强北弱、刚需入场和量增价稳三大特点。上海、南京与杭州三个长三角城市3月成交量已经明显超过疫情前的12月水平,目前恢复至去年3月水平的75%。

  “随着复工复产稳步推进,因疫情而积压的需求在3月开始释放,其中主要是前期积累的刚需快速入场带动市场回暖。整体供需矛盾较为缓和,市场反弹并未推高价格。”对于后市二手房市场的发展趋势,贝壳研究院首席市场分析师许小乐认为,随着“卖小房买大房”的改善需求积极入市,二季度改善性需求释放节奏会加快。

 
 
 
推荐阅读
 
恩捷股份景气度向好 锂电隔膜行业龙头
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两小时完成重疾直付案
成都高新自贸区累计新设企业六万多户
多款智能产品登场 企业对接百家投资机构
 
· 成都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十八条请收好
· 彭州以最深敬意迎接最美逆行者回家
· 科技股率先反弹 是不是市场触底信号
· 京东西南区域首个集配站落地龙泉
 
热门点击
  1. 四川农村道交安全经费纳财政预算
  2. 湖南近两百台红眼客运被责令停运整顿
  3. 河北养老院等三类场所火宅隐患多
  4. 中石化降级 或因去年多起爆炸事故
  5. 邯郸小煤矿整合关闭的产业变局
  6. 事故演习的真与假
  7. 太原两千社区安全员一线举报隐患
  8. 四川最严道路条例出台
  9. 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10.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