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成都看房

万枫品牌进驻贵州 贵阳会展中心万枫酒店开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09 10:13:1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贵阳6月9日讯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贵州省首家万枫酒店——贵阳会展中心万枫酒店日前盛大开业。贵阳会展中心万枫酒店地处于贵阳市创新型中心城市地标核心区——观山湖区,紧邻市政府行政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大数据、大金融中心及万达商圈。

  为全球精选服务品牌的领导者,万枫酒店在一直保持着稳定而迅猛的发展,在去年实现了全球第一千家万枫酒店的里程碑。在中国,万枫酒店一直积极拓展战略部署,引入特许经营模式并加强业务版图扩张,是万豪国际进驻更多市场的引擎。贵阳会展中心万枫酒店将为宾客提供一如既往的温馨体验,诠释简约之美。”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特许经营及运营支持副总裁叶海英表示。

  新酒店共167间客房和套房。室内设计采用温暖的大地色系、历久弥新的天然材料,风格现代简约;开放式空间设计让房间宽敞明亮;百年品牌床垫和华夫格亲肤纯棉床品为客人提供舒适的睡眠体验;房间的灯光及色调都经过国际一流的专业设计团队精心搭配,为客人营造出温暖、舒适的氛围;台灯造型复古有特色,搭配写意抽象的挂画使房间在简约之外更增添设计感。

  酒店餐厅为宾客提供种类丰富的健康中西式特色早餐,以及具有贵州特色的餐品美食,搭配新鲜的果汁、咖啡、香茶,能同时满足八十位宾客的就餐需求;全天候万枫小铺供应零食饮品,作为外带简餐,为宾客提供丰富的膳食选择。此外,配备先进器材的自助式健身中心为宾客二十四小时开放。

  贵阳会展中心万枫酒店同时可为宾客的商旅体验提供多样灵活的开放空间。大堂创新布局,集前台、商务、社交、上网等多功能于一体,满足宾客的多种需求,流畅的动线设计规划为客人带来高效的商旅体验。此外,酒店拥有两个共可同时容纳170名宾客的全落地式景观多功能厅,配备专业的会议设施,可满足宾客的多样化会议需求。

  作为贵州省首家万枫酒店,贵阳会展中心万枫酒店享有得天独厚的优越位置,交通便利,周边设施完备。酒店距地铁一号线步行十分钟,距贵阳北站高铁站约十分钟车程,并可便捷前往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仅需五分钟车程即达阅山湖湿地公园、观山湖公园。(蒋亮)

 
 
 
推荐阅读
 
万枫品牌进驻贵州 贵阳会展中心万枫酒店开业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举办职业形象照拍摄活动
四川首届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第六届成都彭州西瓜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幕
 
· 首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在成都正式启动
· 泰康人寿首创无人工信用赔全国上线
· 新三板精选层推进提速 资金加快入场
· 百位中国在世国宝级艺术家名单出炉
 
热门点击
  1. 四川农村道交安全经费纳财政预算
  2. 湖南近两百台红眼客运被责令停运整顿
  3. 河北养老院等三类场所火宅隐患多
  4. 中石化降级 或因去年多起爆炸事故
  5. 邯郸小煤矿整合关闭的产业变局
  6. 事故演习的真与假
  7. 太原两千社区安全员一线举报隐患
  8. 四川最严道路条例出台
  9. 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10.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