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联想武汉工厂全面复工 将向智能化转型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4-15 11:32:35】 【来源:新华网】

  (记者盖博铭、樊攀)联想集团14日首次在线上举办全球誓师大会。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联想在中国的工厂已经全部恢复生产,且已全部满产。未来,联想要积极成为“智慧基建”核心提供商。

  联想武汉产业基地是联想目前全球最大、最先进的自有工厂,以移动智能终端为主要产品,销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9年底,已累计实现工业产值约2230亿元人民币,实现出口超过246亿美元。

  据了解,武汉工厂3月开始复工复产,现已100%恢复到正常时期的产能,同时采取严密的措施,运用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进行员工信息管理、园区疫情防控等。

  联想集团2019/20财年前三个季度,在智能设备领域,联想个人电脑保持了行业领先的利润水平,新型物联网设备的营业额达成4倍增速。在数据中心领域,联想私有云和传统数据中心业务恢复增长。在行业智能领域,数据智能业务为近170个大型工业企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

  杨元庆表示,未来集团将以服务和解决方案推动集团转型。“世界各地的客户需要的不再仅仅是硬件设备,更需要的是包括物联网设备、基础设施和智能应用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以及包含顾问、实施、运维在内的全方位服务。”杨元庆说。

 
 
 
推荐阅读
 
联想武汉工厂全面复工 将向智能化转型
成都年底前新建新能源汽车充电站过百
基建投资回暖 挖掘机水泥行业强劲复苏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打造全新增值健康管理服务
 
· 市场分化格局显现 科技题材开始降温
· 成德两地十区市县摄影家聚焦彭州
· 王牌对王牌王丽坤化身精英特工
· 新能源汽车产业将获得更多政策支持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