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五只科创板股破发 昊海生科幅度最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4-17 15:41:14】 【来源:证券时报】

  科创板股最新收盘价较发行价平均溢价99.84%,其中,5股出现破发。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已上市的97只科创板股中,最新收盘价较发行价平均溢价99.84%,其中,收盘价较发行价溢价的有92只,溢价幅度最高的是中微公司,最新收盘价较发行价溢价426.92%,金山办公、芯源微、东方生物等紧随其后,分别溢价416.09%、340.27%、317.04%。最新收盘价较发行价出现折价的有5只,也即是破发。

  破发幅度最大的是昊海生科,最新价较发行价折价15.21%,该股2019年10月30日上市,发行价为89.23元,发行市盈率为42.20倍,行业平均市盈率为33.07倍,主营业务为主要从事生物医用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涉及眼科、整形美容与创面护理、骨科、防粘连及止血四大核心领域。

  其次是久日新材,该股2019年11月5日上市,最新价较发行价折价13.86%,发行价为66.68元,发行市盈率为42.16倍,行业平均市盈率为16.90倍,主营业务为光引发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卓越新能最新价较发行价折价12.02%,中国电研最新价较发行价折价2.50%,新光光电最新价较发行价折价1.21%。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获评行业通讯工作优秀单位
瞄准集成电路等产业 张江科学城再落子
联想武汉工厂全面复工 将向智能化转型
基建投资回暖 挖掘机水泥行业强劲复苏
 
· 五只科创板股破发 昊海生科幅度最高
· 锂电池概念大涨 资金抢筹多只涨停股
· 成都按下世界赛事名城建设快进键
· 成都年底前新建新能源汽车充电站过百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