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茂县携手希望集团科技抗疫助力经济复兴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4-20 15:22:17】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记者韩清华张丽 韩琼)4月16日,四川阿坝州茂县人民政府与大陆希望集团举行了“智慧防疫助力经济复兴”的联合科技抗疫签约仪式。茂县将携手大陆希望集团,运用智慧科技精准防疫,助力医院、酒店、学校等复工复产复学,推动经济复兴。

  茂县副县长唐小洪表示,此次携手合作将为茂县更高效、更精准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奠定基础、提供坚实保障,也体现了大陆希望集团的社会担当和对茂县人民的深情厚谊。

 

  据大陆希望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王华介绍,在疫情期间,集团旗下五家企业依托现有技术优势和产业基础,组织国内外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整合资源,进行技术攻关,及时高效推出了全系列“智慧抗疫系统解决方案”。据了解,该系统解决方案主要包括适用于有中央空调使用场所的“绿色环境”(中央空调抗疫系统)、没有中央空调应用场所的“健康生活”(毒菌克星空气净化卫士)和“居家抗疫”(疫光宝盒)、无接触服务应用场景的“智能防疫”(智慧防疫机器人)及个人日常护理用的“抗疫用品”(竹纤维抗菌健康礼包)五大类系列科技防疫产品。从生产到生活,从公共卫生智慧防疫到个人防疫,力求全方位覆盖,以科技力量助力社会各企事业单位和家庭实现智慧抗疫、精准防控。

 

 
 
 
推荐阅读
 
茂县携手希望集团科技抗疫助力经济复兴
华大基因涨停 深股通净买入逾三千万元
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获评行业通讯工作优秀单位
瞄准集成电路等产业 张江科学城再落子
 
· 国资委将指导央企加大新兴产业布局
· 蓉漂人才美丽彭州行活动圆满举行
· 五只科创板股破发 昊海生科幅度最高
· 锂电池概念大涨 资金抢筹多只涨停股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