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快手电商总部落户成都 协议投资三十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24 18:05:57】 【来源:四川在线

  6月24日,快手科技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召开“快手直播电商总部项目”落户成都的线上云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快手科技将投资30亿元用以建设位于新川创新科技园AI创新中心的快手电商总部,并与高新区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

  快手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海波介绍,快手平台汇聚了来自全国的短视频创作者,他们用上亿条短视频,从不同角度记录着成都的美,既有高楼耸立间现代社会的快节奏,又有在宽窄巷子一品休闲之都的慢生活,每一帧画面背后都是一段生动的成都故事,折射出这座连续10年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城市的乐观、包容,让这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跃然纸上。

  “快手将正式融入成都这个最会生活、最懂生活的城市,成为构建这种独特生活美学的基因之一。”余海波表示,快手将和成都一起建设快手电商总部项目,充分发挥技术、产品和平台优势,吸引MCN机构、知名网红及品牌商入驻,共同构建和打造良好的直播电商生态。

  依托此次合作,快手还将在成都高新区打造国内首个“5G+短视频产业基地”,搭建快手短视频孵化空间、短视频创作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快手培训学院,引进并培育优质文创企业、MCN机构等,打造新兴电商及视频直播产业生态。

  自2018年以来,快手首次推出“快手小店”,着手布局电商业务。目前,快手日活已经突破3亿,快手电商日活突破1亿,平台有潜在经营行为的账号超过100万。作为国民级短视频社区的快手,正在成长为电商领域的新势力。记者 陈碧红

 
 
 
推荐阅读
 
快手电商总部落户成都 协议投资三十亿
京喜加码二十亿资源为外贸企业注入新动能
威远县石板河旅游区将于七月二日开园
四川云健身网络运动会云骑行活动收官
 
· 中意人寿四川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 端午小长假玩转彭州出行攻略来了
· 范丞丞宋妍霏马伯骞勇当潮流主理人
· 彭州成立文旅产业联创联建党建联盟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