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四川云健身网络运动会云骑行活动收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24 15:25:5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骑遍四川”四川百城人民骑行大会收官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24日讯 6月24日,骑遍四川组委会对“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一届‘云健身’网络运动会--“骑遍四川”四川百城人民骑行大会“云骑行”活动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进行颁奖,560名成绩优异的骑行爱好者共同分享超过10万元奖品。

  网名“早起的虫子2076”的骑行大神叫程良琼,今年29岁,重庆人在广东工作,从新闻上了解到此次活动内容后,他率先报名参与了“云骑行”,30天骑行了3651.98公里、每天骑行达121.73公里,获得此次活动第一名,获得了心仪的华为P40双模5G手机。他参加“云骑行”活动后,每天坚持骑行100公里以上,当看到别人数据超越,他一定会追上去超过对方。陈良琼称,自己从2015年开始爱上骑车以来,到现在至少骑行了60000多公里。参加“云骑行”活动给他的感悟是:需要坚持一直做的一件事,如果你坚持每天都积极参加,收获就会比别人多,不论你是骑得快或者慢。网名为“羲哥”和“狂怒”的选手获得了“云骑行”二等奖,网名“摸猪头”、“cbgc-22079”和“cbgc-22558”分别获得了“云骑行”三等奖。

  据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四部主任罗锋介绍,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和川体在线承办的“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一届‘云健身’网络运动会--“骑遍四川”四川百城人民骑行大会自5月20日启动以来,广受全国骑行爱好者关注和追捧,历时30天的“云骑行”活动,吸引了全川89个城市和省外43个城市共221681骑行爱好者的参与,综合互动次数达到75620多次。在疫情防控期间,此次活动达到了激发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切实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鼓励群众因地制宜开展适合自身的健身活动,促进群众身体健康的目的。

  骑遍四川组委会提醒参与此次活动的广大骑行爱好者,6月24日所有获奖和抽奖选手将全部产生,骑行爱好者请关注“骑遍四川”官方微信,查询获奖和领奖信息。(代朗)

 
 
 
推荐阅读
 
成都过百家新经济企业达到准独角兽标准
二十家企业瞄准清洁能源产业进入加速
四川国资委与西华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内江着力打造成渝地区绿色原料药制造基地
 
· 二季度成都办公楼市场出现复苏迹象
· 疫情之下经营难 太平人寿保单来解烦
· 日本大型制造业企业信心指数走低
· 百年人寿遂宁中心支公司快速重疾理赔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