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中国科技城创意设计征集大赛火热进行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24 18:08:55】 【来源:东南网】

  入夏的绵阳,越发闪动着科技的流光溢彩——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智谷科普教育展示基地展厅概念创意设计方案征集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5月29日,这项总奖金达到9.5万元的大赛一经启动,便受到了多方关注,依托猪八戒网大赛频道1400万全球人才库资源,20余天的时间里,吸引了众多专业设计机构或个人设计师参与。如今,距离征集截止还剩5天,主办方也提醒广大参赛者,注意作品提交的截止时间,有兴趣参赛的机构或个人仍可登录八戒大赛频道,报名参赛。

  征集大赛获得多方关注

  作为中国唯一的科技城,绵阳大力推动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着力打造科技创新产业集聚群发展新格局,位于涪城区的科技智谷园区即为重点项目之一。此次大赛的主角——长53米、宽40米、高7.5米、面积2166平方米的科普教育展示基地展厅,即为科技智谷园区对外的窗口,肩负着集中展示园区内5G科技园、卫星应用科技园等八大园区的重任。

  因此,此次征集大赛的规格和意义也非同一般,赛事消息发布之后即获得了全网的广泛关注,多家知名网络媒体及专业设计网站均发文报道了本次大赛。尤其是在微博上,拥有340余万粉丝的四川本地大V“成都热门新闻事件”也发博为大赛造势,点赞、评论及转发数均破千,“感觉这个奖金真心很诱人,让我这个非专业人士也是内心蠢蠢欲动了”,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对参赛的兴趣。

  设计机构专门组建5人项目组

  非专业人士都蠢蠢欲动,专业人才当然更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据了解,参赛设计师们在创作过程中亦精益求精,有的数易其稿,有的组建专项组,只为交出一份满意的方案。“我们专门组建了模型组2人、创意部2人和工程部1人的五人团队,共同来完成展厅的设计工作。”重庆某数字科技公司营销总监蔡总表示,公司上下对此次大赛非常重视,“5G时代已经正式来临,绵阳科技城引领着技术的潮流,这样的大背景下,展厅设计带来的社会价值不可估量。”

  谈到设计的主要思路,蔡总颇有几分“不可说”的神秘,只透露了一个关键词:未来。作为一家新锐数字视觉服务运营商,该公司希望用创意来呈现“未来”二字,但难度也颇高,“八大园区的有机融入,整个展厅的联动性和整体性,都很有挑战性。”蔡总表示,齐心协力之下,设计工作目前已经进行到展厅的模型搭建和概念创建阶段,团队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

  据悉,本次征集大赛由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涪城区属范围)建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大赛总奖金达9.5万元,6月28日征集结束后将经过入围初评和组委会专业评审,选出金奖1名,奖金50000元(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银奖2名,各奖15000元;铜奖3名,各奖5000元。大赛目前仍可报名,有意参赛者请抓紧时间提交作品,秀实力、赢奖金。

 
 
 
推荐阅读
 
中国科技城创意设计征集大赛火热进行中
快手电商总部落户成都 协议投资三十亿
京喜加码二十亿资源为外贸企业注入新动能
威远县石板河旅游区将于七月二日开园
 
· 中意人寿四川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 端午小长假玩转彭州出行攻略来了
· 范丞丞宋妍霏马伯骞勇当潮流主理人
· 彭州成立文旅产业联创联建党建联盟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