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新希望乳业全力保障乳制品供应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2-11 17:34:11】 【来源:金融投资报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这是目前每一家企业必做的“功课”。记者在采访中看到,川内防疫物资生产加工企业复工复产最早。同时,川内新能源、乳制品、肉制品、方便食品、包装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生产加工企业,也相继有序复工复产。

  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复 工 最 早

  成都市天台山制药有限公司是邛崃一家高科技制药企业,公司于2月5日紧急启动了莫西沙星注射液等防疫药品的生产线。目前公司邛崃籍700多名员工全部到岗到位,车间内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四川友邦企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一次性医疗卫生用品,包括医用外科口罩、防护口罩和医用防护服。公司早在大年初一就已经复工,整个工厂都在满负荷运转。

  攀枝花雅圣公司满负荷生产KN95口罩,并新上一条KN95口罩生产线。公司三班倒生产,每天可生产1.4万只口罩。

  目前乐山瑞鸽公司全力加大民用口罩生产,日产近万只。乐山沃耐稀公司、乐山锐丰冶金公司积极提供国外口罩采购渠道,有8户企业正在联系国外合作伙伴。

  自贡市济生医用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享受到了政府部门给予的“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福利。公司申办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资质仅花了两个工作日。

  通威太阳能和永祥股份顺 利 复 工

  2月4日,通威太阳能成都基地有序复工,各生产线、各体系工作井然有序推进,51条生产线马力全开,目前生产线运转正常。

  复工以来,通威太阳能采取了各种防控措施,通过落实各项细节管理,织密织牢公司内外防控网,公司员工对工作环境安全放心,快速了进入工作状态。

  在确保全面防控的同时,春节期间,通威旗下的永祥股份各公司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新能源高纯晶硅当月产量创下新高记录。

  针对春节休假员工返岗,为进一步强化防控,由各公司人事行政部负责组织、贯彻、落实、协调公司相关防控工作,确保执行到位。目前,永祥多晶硅、永祥树脂、永祥新材料、永祥新能源、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正有序推进生产,各项生产装置安全稳定运行。

  食品饮料加工企业全 力 保 供

  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对2020 年各项经营目标进行梳理,并制定调整了一系列生产经营销售预案,确保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各地区公司也按照预案要求,保障市场鲜奶及乳制品供应。

  针对部分来自湖北的原辅料、包材的供应短缺,公司供应链部门第一时间快速响应,通过内部库存调剂、备用供应商启动、原辅料替换等方式确保供应。

  公司积极拓展线上业务,订奶到户、送奶到家、在社区外摆点销售,满足非线上消费及非订奶到户人群对乳制品的消费需求;加大对低温产品,特别是低温鲜奶的传播和推广力度。同时根据公司核心区域管控力强、供应链反应及时的特点,在社区店、便利连锁店加大销售力度。

  此外,同样属于保生活供应的成都光明乳业有限公司、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放弃春节休假,加班加点生产肉制品、乳制品等,保障生活物资的充足供应。

  本报记者 杨成万

 
 
 
推荐阅读
 
彭州特事特办助企业转产疫情防控物资
西华学子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缓解一床难求 泰康同济医院接收首批确诊患者
战疫寒冬白家送暖 成都菜篮子很稳定
 
· 彭州交通志愿者做好疫情防控粮草官
· 彭州华融化工承诺捐赠万吨消毒用品
· 科技股再受追捧 震荡筑底或延续
· 蒲江防疫战地的元宵格外甜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