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成都益民菜市点位布局再提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06 11:39:44】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鲍安华) 飘儿白、豌豆尖……在成都市成华区踏水巷益民菜市首创店,琳琅满目的商品,让前来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

  7月3日,开业第一天,周边市民就感受到益民菜市带来的便利。而在同一天,益民生鲜橡树林mini店同时开业。

  作为成都市“菜篮子”民生工程项目,成都益民集团旗下益民菜市首创店、橡树林mini店同时开业营运,这是落实成都市“米袋子”“菜篮子”强基行动的具体要求,也是完善市场流通体系,服务市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益民菜市首创店、橡树林mini店两个市场开业后,可以为市场周边3公里区域内近3万市民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生鲜产品及便利的社区服务。

  此次开业的益民菜市首创店,位于该市成华区踏水桥北街,面积达1000平方米;橡树林mini店位于锦江区橡树林路,虽然面积不到200平方米,但是商品种类同样很丰富。“两个新店开业,将为周边居民提供蔬菜、水果、鲜肉、冷鲜禽类、水产、禽蛋、干杂、米面粮油等品种繁多的业态服务。”益民供应链公司副总经理刘迅玮介绍。

  记者在市场开业当天看到,菜市门店的招牌和内部导视均更换了新的VI风格。其中,首创店是“益民菜市”,橡树林mini店则是“益民生鲜”。

  “经过前期mini店运营经验,益民供应链公司深刻研究了不同地理位置门店的定位功能。”刘迅玮介绍,“比如,像这种围绕社区服务的mini店,我们将其统一称为‘益民生鲜’,它更多是围绕当地社区,提供特色服务。”

  “通过大数据,我们将针对周边社区居民需要,提供个性化服务。”刘迅玮介绍,经过调研,橡树林mini店周边社区年轻人居多,我们就更多提供优质乳品类、禽蛋和进口的时尚产品。“益民菜市则是靠近大型商业区,以大宗产品为主,以传统功能面向广大消费者。通过不同的功能定位,满足不同市民的需求。”刘迅玮表示。

  下一步,益民供应链公司将不断优化益民菜市、益民生鲜社区mini店等菜市形态,加快15分钟便民零售终端布点,更好服务市民消费新需求。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利用电波普及保险知识
成都高新区升级高新通打造企业服务体系
跑遍四川纪念建党云上健康跑活动抽奖
百年人寿盛世鑫升终身寿险产品在川上市
 
· 爱成都迎大运城市定向赛圆满收官
· 彭州市召开文翁文化传承发展研讨会
· 第二十一届成都家具展智慧云展开幕
· 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与六家金融机构签约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