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成都首届食安科普示范校评选活动落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13 14:53:49】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何羽佳)7月10日,由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美味天府·食安校园”成都市校园食品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授牌仪式举行,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西区分校等10所学校上榜。

  据了解,为推动成都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工作,助力校园“明厨亮灶”的开展,“美味天府·食安校园——2019年成都市校园食品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历时1年。其中“食安科普示范校学校评选”系列活动,经学校自愿申报、各区(市)县初选、网络选拔复选、专家线下评审终选等环节评选后,最终从成都市范围内选出了10所食安科普示范校。

  为让广大成都市民深入了解食安科普工作内容,授牌仪式现场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借助现场直播+校园云观看方式,向市民发出邀约,组织10所学校师生线上观看。接下来,主办方还将启动的“食安科普趣味云展览”,将以专题网络页面为载体,将10所食安科普示范校的先进经验以文字、图片等形式,向社区展示食安科普建设工作在学校领域的成果。

  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以校园食品安全科普教育为契机,让校园食安科普影响社区,社区覆盖家庭,家庭守护学校。随着系列活动的持续开展,不仅教会了孩子们更多的食安知识,同时还实现了家校社联动,进一步影响和带动了市民,关注和参与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来。

 
 
 
推荐阅读
 
新三板枢纽功能激活 焕发服务实体新面貌
太平人寿新都支公司举办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人工智能大会云端论剑 技术变革加速而至
百年人寿成都管理本部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 人工智能赋能 智慧出行成果加速落地
· 彭州税务多措并举助力六稳促六保
· 独脚潘在蓉首发单人极限越野挑战细节
· 中国彭州龙门山艺术节拉开序幕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