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新都支公司举办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12 13:55:2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12日讯 为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日前,太平人寿新都支公司开展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在新都桂湖国际酒店举行,吸引近两百名公众参加。活动现场,本次活动在邀请张坤律师给大家带来《变局之下,资产配置的战略重构》,向到场客户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为大家理性讲解当下资产配置的重要性与合理性。随后,工作人员热心讲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介绍保险条款以及承保、理赔方面的知识,同时解答疑惑,获得到场客户的一致认同。

  7月3日,太平人寿新都支公司还举办了“保险进万家,真情馈客户”活动,活动带来了带来公司信息公示及新产品上市预告。现场气氛热烈,客户参与度高。大家纷纷表示,“太平保险做为一家百年老店,有责任,有担当,与时共进。特别在疫情期间,不忘客户,做好新老客户维护的举动,值得肯定!买保险,选太平!”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太平人寿新都支公司将一如既往与保险同业一起,在保险公益宣传的路上协力前行,展现行业担当。(赵毅 通讯员 万迎春)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新都支公司举办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人工智能大会云端论剑 技术变革加速而至
百年人寿成都管理本部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专家学者齐聚彭州 共商集体经济全员化
 
· 独脚潘在蓉首发单人极限越野挑战细节
· 中国彭州龙门山艺术节拉开序幕
· 深证通腾讯云打造行业数字化新生态
· 四川计划三年引进百名环保硕博人才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