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新闻

股市集体收低 医疗板块活跃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22 21: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二(22日)A股集体低开,此后震荡上行,创指盘中涨超1%。午后指数纷纷回落,深成指一度跌破130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报3274.30点,跌幅1.29%,成交额2691.13亿元;深成指报13023.43点,跌幅0.96%,成交额4331.84亿元;创业板指报2555.54点,跌幅0.53%;上证50指数报3270.52点,跌幅1.24%。

  盘面上,行业板块几乎全线飘绿,旅游、有色、运输服务、电气设备、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仅有医疗保健、证券等板块上涨。

  概念板块也同样大部分下跌,稀土永磁、聚氨酯、字节跳动、稀缺资源、可燃冰等板块领跌,生物疫苗、基因概念、抗流感等板块上涨。

  个股方面,599只个股上涨,其中国海证券、ST加加、道恩股份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3348只个股下跌,其中云海金属、川环科技、隆利科技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41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新余国科换手率最高,达65.46%。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券商、银行II、光学光电子、房地产开发、营销传播,流出前五名的是券商、银行II、光学光电子、房地产开发、电源设备。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第一创业、华安证券、浙商证券、京东方A、太平洋,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第一创业、华安证券、浙商证券、京东方A、太平洋。排在主力流入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MSCI概念、沪股通、深股通,流出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MSCI概念、沪股通、深股通。

  截至上一交易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307.2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97亿元,融券余额报539.3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9.6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872.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7.6亿元,融券余额报286.6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14亿元。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合计15006.1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7.34亿元。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出3.7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0.55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30.5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81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3.19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9.89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出1.84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21.84亿元,深港通净流入11.73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08.27亿元。

  国泰君安表示,市场向上的支撑在于盈利修复的预期,向下力量在于外部风险和流动性问题。盈利上行趋势已基本确立,流动性短期影响更关键但边际变化不大,风险偏好方面市场波动源于北向资金。对投资者而言,应当珍惜震荡中的每次回调机会进行布局。

  国盛证券分析称,未来,随着居民资金持续加配权益,且配置方式由居民直接持股向通过基金、理财等途径间接持股转变,市场将迎来源源不断的机构增量资金。

 
 
 
推荐阅读
 
实现弯道超车 成渝稳坐中国城市群消费第四极
第八届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
成都银行同舟行动护航蜂蜜出口逆袭
百年人寿建双一流关爱教育金 护航青春学子梦
 
· 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办
· 推进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评价
· 太平人寿开展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 廉洁川剧草鞋县令受邀进沪展演
 
热门点击
  1. 中国生产经营状态继续改善
  2. 六月工业利润提速 新增利润扎堆少数行业
  3. 下月起银行免收养老金异地取现手续费
  4. 央企总资产达到三十五万亿 千亿级企业六
  5. 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增速放缓 苹果仍是霸主
  6. 成都高新区面向全国公开遴选优秀年轻干
  7. 货基宝宝退烧 新生代宝类产品挑战高收益
  8. 工商银行拟境内外发行优先股募资八百亿
  9. 消费税调整方案或将在四季度公布
  10. 四川发布第二批省级企业高水平研发机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