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开展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21 21:15:0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21日讯 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的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于近日启动。太平人寿积极响应,总分联动,深入开展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公众树立对于保险行业的正确认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活动期间,太平人寿因地制宜、创新做法,整合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强化宣传教育效果。一方面制作贴近实际、通俗易懂的宣传材料,通过网页、微信、微博、抖音等线上平台发布;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各地营业网点立足基层、面向群众的窗口优势,设置宣传栏、播放宣传片、电子屏展示活动口号,大力普及保险和金融知识,提倡科学消费观,传播金融正能量。

  目前,太平人寿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正在持续推动中。公司将积极发挥央企成员公司的表率作用,以务实、创新之举,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吴伟 通讯员 万迎春)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建双一流关爱教育金 护航青春学子梦
郑晓龙赵丽颖十四年后再合作 幸福到万家开机
国内商业卫星产业链迎来融合发展机遇
仪陇县举行社会扶贫捐赠仪式暨座谈会
 
· 太平人寿开展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 廉洁川剧草鞋县令受邀进沪展演
· 第八届科博会在绵阳开幕
· 家乐福融入苏宁定义场景零售新赛道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