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郑晓龙赵丽颖十四年后再合作 幸福到万家开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21 20:35:5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宁波9月21日讯 根据陈源斌长篇小说《秋菊传奇》改编,由郑晓龙、姚远担任导演的励志剧《幸福到万家》9月19日正式开机,该剧由赵丽颖、刘威、唐曾领衔主演,罗晋特别出演,同时还集结了王志飞、冯雷、宋佳伦、 曹征、张喜前、迟蓬、陈炜、钱洁、张可盈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演出。

  《幸福到万家》是继《金婚》后,著名导演郑晓龙与赵丽颖时隔十四年后的二度合作。剧中赵丽颖将挑大梁饰演女主角何幸福,她不仅要与乡村里的种种陈规陋俗正面刚,还要从一无学历二无经验的低起点开始奋斗,最终成就一番事业。该剧是赵丽颖复出后的首部现实主义大戏,在立项伊始便引发网友热烈关注。导演郑晓龙此前更是表示,“赵丽颖有演好幸福这个人物那种气质,她身上的那股倔劲儿适合出演幸福一角。”

  郑晓龙素有中国电视剧之父的称号。《春草》《甄嬛传》《红高粱》《芈月传》等多部女性题材作品,中国电视荧屏三十年来的女性形象背后,几乎都有郑晓龙的身影。而郑晓龙作品中的女性也由从属位置来到了舞台中央——《幸福到万家》就是一部关照当下女性成长,展现女性自强不息、披荆斩棘的当代励志剧。作为一部以精神扶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大背景、农村女性励志成长为主线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再加上大女主对撞乡村背景的新鲜题材,郑晓龙与赵丽颖的二次合作可谓看点十足。

  《幸福到万家》的导演由郑晓龙导演与手握飞天奖、白玉兰奖的知名导演姚远共同担任。姚远导演向来以描写小人物见长,他的《小麦进城》《满仓进城》都是备受业界肯定的农村剧佳作,两位导演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制片人曹平曾成功运作包括《幸福像花儿一样》《金婚》《甄嬛传》《芈月传》《红高粱》在内的诸多现象级大剧,堪称业内金牌推手;编剧赵冬苓曾创作过《北方有佳人》《红高粱》《中国地》等热播剧,她的许多作品都能打到社会痛点并关照世道人心。有了这个被网友评论为神仙阵容的超豪华班底的重磅加持,想必也会掀起一波爆款热潮。

  老戏骨大流量的演员阵容同样不容小觑。赵丽颖首次饰演农村媳妇何幸福,从嫁到万家庄到进城务工到回乡创业,一路寻理,一路寻法,展现了一个农村媳妇的逆袭史。坚持奋斗的青年律师关涛由罗晋饰演,他有理想抱负,见证了幸福成长为一位有独立思想的中国新女性。而实力派老戏骨刘威将饰演万家庄村书记万善堂,大家长形象的他与何幸福的交锋可谓不打不相识。主角全员都将变身幸福练习生,在生活中找寻幸福的真谛。

  目前,《幸福到万家》正在宁波和黄山等地取景拍摄,预计将于2021年与观众见面。(蒋亮)

 
 
 
推荐阅读
 
郑晓龙赵丽颖十四年后再合作 幸福到万家开机
国内商业卫星产业链迎来融合发展机遇
仪陇县举行社会扶贫捐赠仪式暨座谈会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四川研究院揭牌
 
· 廉洁川剧草鞋县令受邀进沪展演
· 第八届科博会在绵阳开幕
· 家乐福融入苏宁定义场景零售新赛道
· 后传统艺术季双展亮相成都东郊记忆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