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启动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12 10:57:5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2日讯 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百年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积极响应银保监局、省行业协会及总公司的号召,于2020年3月8日组织召开了全省“3·15”专项视频会议,会议统一安排并部署了“3·15”期间的各项工作。

  会议过后,分公司及所辖机构即刻启动职场布置,上下联动,紧扣“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这一宣传主题。确保全省所有机构柜面做到统一悬挂“3•15”活动主题条幅——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统一摆放“3•15” 宣传易拉宝,同时总公司会统一将电脑桌面设置成权益保护主题桌面。

  “3•15”期间,分公司运营柜面将不间断播放“龙小保带您学保险”系列动漫宣传片,切实维护客户权益。

  针对“3•15”当天活动,分公司也做出了统筹安排。当天将在职场1楼活动大厅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等。同时各中支机构根据各地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部署,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公司在主要街道或公司营业职场内外统一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全面确保“3·15”活动的顺利进行。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是强化保险机构服务意识、规范市场秩序、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的有力抓手,黑龙江分公司始终将客户利益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条件,并不断通过产品创新、服务优化等来满足多样化的客户需求,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功能,用躬身力行向社会公众传递感动与责任。(赵毅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四川高新技术产业实现营收直逼两万亿
彭州九尺请菜贩进村 让菜农定点卖菜
百年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启动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抗击疫情期间 太平人寿青年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产业生态圈开工
· 美丽彭州春天游 千万礼包邀你耍
· 中意人寿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 鸿合科技助力四川中小学线上开学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