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创新活动持续不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30 16:12:4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30日讯 春风和煦,转眼又是人间三月,随着疫情的形势逐渐稳定好转,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在有效保障复工的同时,也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线上家庭类题材创新活动,不仅为广大客户隔离在家的生活增添了一份欢乐,减轻疫情带来的焦虑,同时也增进了公司与客户的互动交流,体现了公司服务的人文关怀,丰富多彩的创新线上活动也受到了客户高度好评。

  线上厨艺大比拼 小日常大乐趣

  考虑到因疫情隔离在家困顿的另一面,是延长与家人相聚的春节时光。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围绕为爱而餐,举办了首届线上厨艺大比拼活动——《私房里的新年味》。活动以分享拍摄一道拿手美食的烹饪视频,进行投稿参赛,通过线上投票决选出最爱的十大美食作品。此次活动近200名“厨林高手”一同切磋厨艺,最小的参赛选手是客户彭女士仅为10岁的儿子壮壮。壮壮小朋友不仅厨艺棒,平时在学校还是个小学霸!由于疫情延迟开学,正好借此活动感受到了生活实践快乐的同时,也为学校布置的家庭作业“为家人做一道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在十万名网友进行投票后,决选出了本此活动中最受喜爱的十大美食。优胜作品除获得了丰厚大奖外,还将在四川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公众号上进行作品展示。

  家有女神三八节特别活动 关注女性话题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打造不一样的线上三八女神节,活动采用拍摄当下最潮最热的换装短片形式,通过母女换装这个趣味活动,展现出母亲与女儿不同角色所散发的女性之美,让更多女性客户关注自身价值和魅力所在。

  活动结束后,在与参与客户王女士进行沟通的时候,她说,“从前一直觉得我的妈妈就是个寻常的家庭妇女。在家里拍摄这段视频的时候,当母亲化上精致的妆容换好我的衣服,我才发现母亲原来可以如此美丽。真的很感谢这次活动,让我发现了母亲的另外一面,平时在家总是围绕着我和爸爸,很少有机会去收拾打扮自己,母亲真的太不容易了,为家庭付出了太多。”一名女性在家庭中所担任的角色或扮演的身份有很多,但却常常忘记做自己。通过活动让家庭中的女性看到自己更美的一面,从而引发更多人去关注家庭与女性的话题,在一切美好幸福的背后,总有着默默付出而常常忽略了自己的人。

  家太平线上乐活社区内容丰富

  疫情期间,太平人寿时刻密切关注客户的健康和生活情况,我们互相守望,并肩抗疫。为此太平人寿倾情推出首个线上活动平台——“家太平”2020线上乐活社区全面启动。“家太平”包含家家乐小游戏区、太平战疫大讲堂、生活实用专区、互动留言专区四大板块,为客户和业务伙伴提供从疫情防护到娱乐互动多维度的活动平台。同时在太平战疫大讲堂的大咖话防疫栏目中,相继邀请了病毒猎手利普金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带来了权威的疫情防护知识。同时公司还通过留言互动专区,不断了解客户习惯、喜好及需求,以便于进一步去完善社区建设。

  太平人寿打造丰富的线上活动平台,为因疫情隔离在家的人们排忧解难,同时也为因疫情无法回家的游子送上温暖与陪伴。

  除了以家庭为核心开展的线上活动外,太平人寿成都市青羊、高新支公司也持续开展了一系列线上专题讲座类客服活动。青羊支公司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于丹开展了云间名师堂之《唤醒心中的诗意》讲座,为大家解说了关于生活百味的诗词,此次活动吸引高达33144名客户线上参与。同时高新支公司也邀请了被称为索罗斯的中国门徒、著名独立经济学家金岩石,为大家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经济影响,以及分析了未来社会转型的方向,深受客户好评。

  太平人寿将持续关注时下热点,为广大客户开展多类型客服活动的同时提供更多的后疫情时代的专业资讯。(赵毅 通讯员 万迎春)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创新活动持续不断
王俊凯参与我们的乐队 称团队核心应有主见
科技股上演过山车 私募对后走势现分歧
云上新谷上线 创业孵化社区搬上云端
 
· 绩优基金年报出炉 科创板受市场关注
· 搭乘祭祀专车 彭州文明祭扫寄哀思
· 搭乘祭祀专车 彭州文明祭扫寄哀思
· 西华大学为定点帮扶地春耕送去及时雨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