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中意人寿在成都举办少儿绘画比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04 23:49:2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4日讯 2020年跌宕起伏的上半年已经接近尾声,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面向客户单位员工子女举办了“给2020一点童心的美好”少儿绘画比赛。

  5月18日至31日,中意人寿通过线上收到六十余幅参赛作品。6月1日,由专业人士组成的评选组评出了一等奖一名,获奖者雷馨雅,作品位《小松鼠搬坚果》;二等奖两名,获奖者吴沁莹作品《我的爷爷》、潘玥彤作品《小雏菊》;三等奖三名,获奖者廖梓轶作品《马灯》、许欣怡作品《放飞梦想》、周米锦妍作品《可不可以也爱我》,以及优胜奖若干名。

  评委一致认为,本次大赛参赛作品色彩鲜明,充满童趣,从儿童的角度表达了对美丽世界的看法,不管历经何种磨难,始终都让让人感受到了童心的美好。

  中意人寿始终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面向团体及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活动,通过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升中意人寿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在川内企业单位打造了良好口碑。(吴伟 通讯员 李杨)

 
 
 
推荐阅读
 
国家级经开区建设将迎超千亿元资金支持
迪丽热巴粉丝助力公益 传递偶像正能量
太平人寿青羊支公司资深核保人辜光宏的故事
成都高新盈创星空金融科技加速器试运营
 
· 中意人寿在成都举办少儿绘画比赛
· 金融政策创新直达实体 精准调控再发力
· 资源部全面实施互联网加不动产登记
· 成都新材料产业四大项目落户彭州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