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品质星声代第三季决赛开启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16 15:09:1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6日讯 为弘扬公司“三高”文化,树立高品质榜样,延续品质服务,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于2020年4月至6月全面开启以“点亮星火,传承文化”为主题的品质文化宣传季之品质星声代第三季活动。

  品质文化在四川分公司企业文化体系中的占据着重要地位,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各层级领导、业务团队及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公司总经理室第一时间拍摄宣传推动视频,为品质发声代言。太平人寿省会城市领先区域总监、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李志宣发出“点亮星火、传承文化”的号召。公司下设的十九家中支的机构总积极响应,纷纷为品质发声,外勤高阶团队长,主动担任品质形象代言人,“为品质发声”、“为品质代言”成为各阶层紧密合作、共同捍卫公司价值和品质的强大原动力。

  截至2020年,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已连续三年举办品质文化宣传季活动,将每年的二季度作为品质季。与此同时,四川分公司推出品质文化宣传季之品质星声代项目。今年,品质星声代第三季活动将“品质星火•云端传递”的线上品质宣传活动与名师出高徒、王牌对王牌等三大特色主题贯穿始末,邀请高职级业务员讲述品质服务与品质理念,聚焦高职级团队长的核心影响力,吸引更多业务伙伴、太平客户为品质代言。通过各分支机构独具特色的自主经营,在巴蜀大地打造新一季的高品质代言人,在全川营造品质决定未来的氛围,持续为广大客户带来全面的保障和极致专业的服务体验。

  品质于心,服务于行,相信通过此次品质文化宣传季之品质星声代第三季活动的圆满举办,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以更加卓越的品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点亮星火,传承文化,四川分公司将一刻不停追求卓越,让高品质文化融入团队血液,根植于公司发展的土壤之中,共促行业发展!(赵毅 通讯员 万迎春)

 
 
 
推荐阅读
 
成都云科普全方位立体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品质星声代第三季决赛开启
四川非遗携手电商 扶贫就业工坊网店上线
深入推进一盔一带 人保财险守护出行安全
 
· 成都加快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创新提能
· 彭州金融精准服务地摊经济
· 创业板注册制步入实操 申报通道启动
· 火箭少女迎来告别 连番上线新曲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