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彭州金融精准服务地摊经济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15 16:53:25】 【来源:四川经济网


推出“地摊贷” 推广“云闪付”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5日讯 6月14日下午6点过,摆了10多年路边烧烤的老张没有想到,银行的工作人员来到他的摊位前,不仅手把手教他如何使用安全、便捷的“云支付”,还说可以给他贷款,名叫“地摊贷”。这让老张意外之余是感动:“以前摆地摊好多时候都是打游击,现在他们却为我们提供实打实的服务,这个新时代就是好时代!”

  为了让“地摊经济”行稳致远,彭州市财政局(市国资金融局)与人行彭州市支行一道,组织辖内金融机构成立“地摊经济走访小组”,深度摸排摊主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过精准对接,彭州“地摊金融”系列产品应运而生,彭州民生村镇银行推出小额信用类贷款产品—“地摊贷”,成都农商银行推出“农商创业贷” 。同时,帮助地摊商户、小店商户优化支付环境,推广“云闪付”和“聚合码”收银。针对地摊营业时间与银行营业时间的错位,指导辖区内银行机构为地摊商户、小店商户提供小额现金兑换、残污损人民币兑换、融资对接等绿色通道服务。

  截至目前,彭州金融机构已走访地摊商户120余家,对接贷款意向客户18户,意向金额220万元,引导10余户摊主收款使用“云闪付”。(黄新 通讯员 光余 黄勉)

 
 
 
推荐阅读
 
泰康在川首例质子重离子治疗医疗险成功赔付
成都云科普全方位立体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品质星声代第三季决赛开启
四川非遗携手电商 扶贫就业工坊网店上线
 
· 彭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启动
· 成都加快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创新提能
· 彭州金融精准服务地摊经济
· 创业板注册制步入实操 申报通道启动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