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泰康在川首例质子重离子治疗医疗险成功赔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16 16:36:1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6日讯 2020年6月16日,泰康人寿成功完成四川首例质子重离子医疗赔付。连续四次住院+质子重离子治疗,最终客户仅自费239.6元!

  自贡客户官女士2019年在代理人王某推荐下为自己投保了《泰康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保额100万元,保费27.8元。2020年1月7日,官女士在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确诊右肺麟癌,向泰康人寿报案后,工作人员立即为官女士清理保险保障,告知其购买了一份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并协助官女士向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提交了治疗申请。据了解,质子重离子治疗技术是国际公认的目前最为尖端、最理想的肿瘤放射治疗技术,可以实现疗效最大化。

  4月29日,官女士携带向亲友筹集的30余万元赴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进行治疗,花费总金额340436.96元,社保未予报销。6月12日,官女士向泰康人寿提交理赔申请。6月16日,泰康人寿成功给付理赔款340436.96元。此外,官女士还于2018年购买了《泰康健康尊享C款医疗保险》,其在赴上海治疗前,曾先后在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四次住院治疗,住院总花费45425.19元,医保报销27323.04元。为此泰康人寿共赔付其17862.15元,官女士累计自费仅239.6元。

  小投入,大健康!泰康人寿的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给官女士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泰康质子重离子保险也让“治癌利器”不再高不可攀,为饱受放疗之苦的癌症患者带来福音,给予了患者更多就医选择和更充足的医疗费用保障。(赵毅 通讯员 李俊梅)

 
 
 
推荐阅读
 
泰康在川首例质子重离子治疗医疗险成功赔付
成都云科普全方位立体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品质星声代第三季决赛开启
四川非遗携手电商 扶贫就业工坊网店上线
 
· 成都加快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创新提能
· 彭州金融精准服务地摊经济
· 创业板注册制步入实操 申报通道启动
· 火箭少女迎来告别 连番上线新曲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