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欲弃保差点错失理赔 太平人寿保单终解燃眉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28 15:19:5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绵阳6月28日讯 投保后没多久就有了后悔念头,第二年不想再续期缴费……相信不少人购买保险后都曾有这样的想法,绵阳的赵先生也是其中之一。结果,他差点因为有这样的想法而与几万元的理赔金失之交臂。

  2017年5月,赵先生在太平人寿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产品。2019年5月,本应续期缴费的赵先生却考虑到经济原因,不愿续缴保费。

  了解赵先生的想法后,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保单服务人员多次与其沟通,并用鲜活的案例讲解保险对个人和家庭的重要性,力劝他继续缴费。经过两个月的沟通,赵先生最终在续保宽限期内截止缴费的最后一天成功续保。

  今年5月赵先生突感胸闷心悸,前往医院检查后被诊断为右侧游离壁隐匿旁道房室折返性心动过速。在突患疾病、心理压力极大的同时,让原本捉襟见肘的赵先生雪上加霜,他开始担心起接下来的经济压力。

  “我去年在截止缴费的最后一天才续保,不知道会不会顺利赔付呢?”赵先生在网上查询发现有不少过期缴费无法理赔的案例,愈发担心起来。怀着忐忑的心情,赵先生向太平人寿进行了咨询。客服人员了解此情况后,立即帮助他详细查询了保单,并确定其续缴保费的时间仍在续保宽限期内,保单状态有效。

  听完客服人员的话,赵先生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随后,客服人员主动上门协助赵先生准备理赔材料,顺利完成了理赔申请。赵先生治疗费用一共四万三千余元,社保报销一万两千八百余元,医无忧报销三万一千余元,赵先生自己基本没有花费钱。

  “差点因为不愿续缴保费而得不到这笔理赔款,那对于我和家人来说压力就太大了。所以说不能只看眼前,未雨绸缪真的很有必要。”赵先生激动地说,“感谢太平人寿,客服人员认真负责,理赔款迅速及时。我要告诉我身边的人,买保险还是得买太平人寿的!”(赵毅 通讯员 万迎春)

 
 
 
推荐阅读
 
小屏幕打开大市场 直播带货助力中国复苏
助农公益直播助力河南滞销李子走出深山
世界通信行业商业变迁研究专著手机简史出版
中国科技城创意设计征集大赛火热进行中
 
· 下好科技监管棋 护航资本市场稳定运行
· 都江堰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中意人寿四川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 端午小长假玩转彭州出行攻略来了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