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南充中支切实开展保险宣传日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09 17:06:5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南充7月9日讯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每年一度的保险行业盛事,受到监管及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2020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在严峻复杂的疫情环境下,百年人寿南充中支围绕“健康中国、抗击疫情”等主题,打造了一系列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开展各项宣传活动。

  百年人寿南充中支积极响应7•8扶贫健康操活动主题,推动员工坚持健步走活动,每天捐赠步数为扶贫活动助力。利用早会、倡导内外勤员工跳健康操,拍摄短视频“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调动全员参与抖音等社交平台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

  2020年7月3日,百年人寿南充中支在泰合广场开展了保险公众宣传活动,把专业的保险知识和热情的百年服务带给南充市民朋友。在公司职场楼前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服务宣传彩页六十余份,接待客户咨询数十人次。通过本次活动,让市民对保险行业和保险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展现了保险行业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形象。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活动目前仍在继续。百年人寿南充中支将通过7.8全国公众宣传日活动,持续推动宣传保险金融知识,深入介绍保险功能与作用,广泛宣传保险在抗击疫情、家庭保障、社会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努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赵毅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南充中支切实开展保险宣传日活动
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公益直播比肩网红
成都高新区政策性信贷产品放贷超九亿元
保险公众宣传日 百年人寿遂宁中支组织无偿献血
 
· 四川经合局携手川大共建实践基地
· 长三角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在线新经济
· 乔振宇上节目带娃做饭火力全开
· 蓝迪小程序上线提供六学段在线课程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