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省扶贫基金会携手太保安联 为贫困群众捐赠健康险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05 11:38:0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董事长孙培坚和省扶贫基金会翁蔚祥会长完成交接仪式

  双方代表签署捐赠协议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5日讯 为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扶贫慈善公益事业,8月5日,2020年度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太保安联健康险捐赠仪式在成都举行。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翁蔚祥会长在捐赠仪式上指出,2019年,在四川省扶贫开发局、省民政厅等部门的支持下,由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与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践行精准扶贫,心系贫困群众”扶贫公益项目正式启动,“这笔捐款为四川省13875名建档立卡的贫困群众,免费购买了保额总计七亿元人民币的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实施一年来,受助群众对项目赞誉有加。”

  翁蔚祥会长介绍说,2020年是中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之年,此次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再次携手太平洋保险集团及其所属的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捐款七十五万元人民币用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关爱生命健康扶贫公益事业,其中四十万元将为4000名贫困群众购买保额价值四亿元人民币,每人赔付十万元人民币的意外身故和意外全残保险;另有二十万元设立“健康宝贝”贫困患儿救助项目,为在四川华西附二院治疗的贫困重症患儿提供医疗救助;剩余十五万元,将为“三州三区”的750名贫困群众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捐赠仪式上,太平洋保险集团党委委员、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培坚代表捐赠单位表达了国资企业对社会和脱贫攻坚肩负的责任,以及对贫困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视。四川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睿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宏代表捐赠方和受赠方签署捐赠协议,该项目将于2020年8月起在全省启动开展。(蒋亮 夏天)

 
 
 
推荐阅读
 
成都金牛区社区运动节暨全民健身运动会落幕
太平人寿连续五年获评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家校馆携手浣花溪畔 共议协同育人新生态
全球第一个中红外波长超级反射镜问世
 
· 化学家创造出彩虹色有机分子
· 全球首座第四代核电站商运投产
· 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发布预告和最新海报
· 成都税务力助企业享受减税降费红利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