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10-12 21:19:3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泸州10月12日讯 日前,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泸州中心支公司“防范洗钱,从我做起”进企业宣传活动在楠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部举行,泸州中支员工及楠华物业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精心组织开展了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该企业的职工进行了洗钱风险案例、“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套路贷”典型案例学习以及保险的功能作用普及,号召大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工作人员热情解答,帮助该企业管理人员及职工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共同抵制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现象,净化金融生态环境。活动后,该企业物业公司员工表示这场金融知识讲解,帮助大家提高了警惕,防范金融陷阱。

  在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月期间,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还积极组织企业员工在社区街道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金融安全知识,通过朋友圈转发金融安全宣传材料等方式积极推广金融安全知识,提升公民有效化解金融风险的能力。(吴伟 通讯员 万迎春)

 
 
 
推荐阅读
 
电视剧月光变奏曲开机 虞书欣丁禹兮加盟主演
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数字经济硕果累累 正成为经济增长新动能
川籍农民工运动会恰逢黄金周 大众上线火爆参与
 
· 请就座大型公共艺术装置亮相太古里
·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今日开幕
· 中国冰雪国家集训队队内赛四川站落幕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