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客户患癌移植器官 泰康人寿巨额速赔为爱尽责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5-17 18:40:3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资阳5月17日讯 家住资阳的方先生在当地经营一个农家乐及门窗生意,家境不错,保险意识较强的他多次在泰康投保,并于2016年初投保了泰康健康尊享医疗保险,年度保额50万元。

  2019年1月,方先生因酒精肝入院治疗;2020年4月,病理确诊为肝癌,在四川省人民医院行肝移植手术治疗,持续住院治疗5个月后办理出院,治疗费用高达98万余元。方先生出院后立即到成都市医保局申请报销,被告知器官移植手术不属于基本医疗报销范畴,只能申请大病补充保险。

  2021年3月,大病医疗顶额报销4万元后,方先生立即收集资料向泰康人寿报案。泰康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面见客户慰问、调查,4月28日即审核结案,由于该保单年度前期已产生过赔付3.79万元,本次尊享医疗顶额赔付462128.72元,之后保险合同将继续有效,缓解方先生就医的经济负担。

  保险不能改变生活,却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方先生目前康复情况良好,生活已基本自理,泰康人寿周到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为爱尽责,让家无忧,泰康始终坚持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履行服务承诺,为更多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赵毅 通讯员 李俊梅)

 
 
 
推荐阅读
 
客户患癌移植器官 泰康人寿巨额速赔为爱尽责
四川又一国家级海峡两岸双创平台诞生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赴遵义开展红色学习之旅
成都市启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 四川省人工智能研究院聘任仪式举行
·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全新升级上市
· 岷江新区行首届城市定向公开赛举行
· 彭州龙门山镇迎来宝山首届森林瑜伽大会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