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为什么转行做保险 媒体对话四川资深保险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7-15 14:35:37】 【来源:成晚财经】

  我们每个个体,都是社会的细胞,衍生出生命的活力。不同的个体扮演不同的角色,每个人都会受到他人潜移默化的影响,同时也在悄无声息地影响他人。

  所谓的“造梦者”,就是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遇上了一群合适的人,他们共同做着一件事,成就了自己,也创造了历史。

  泰康就是长寿时代的“造梦者”。

  放眼全国,泰康持续布局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展现出强大能量和韧性,深度融入大众健康和财富生活。

  再看四川,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为全省近300万客户提供千亿风险保额,年度规模保费收入超百亿,保费排名在全系统名列前茅。

  关于自我提升,关于客户服务,关于长寿时代……从保险从业者的视角出发,这一切将会有怎样的解读?让我们听听来自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的资深保险代理人怎么说→

  我为什么转行做保险?

  以下几位受访者中有的毕业于名校,有的是研究生文凭。在做保险之前,有的还在国企、外企里面做着稳定或高薪的工作,直到各自出现了不同的人生际遇:成为母亲、遇到职场天花板、渴求改变自己......当初都是在“试一试”的心态下进入了这个行业。

  于是,一切回到原点,从零开始。

  罗涛

  入司时间:2001年2月

  回过头来,想想当初加盟泰康的理由很简单、很朴素,甚至还有点幼稚。我的引路人告诉我,像我这样勤奋的人做保险,月收入应该不低于2000元,免费旅游机会还多,我抱着先试试的心理就来到了泰康,作为往后余生唯一的职业。这一干就是20年有加。

  和我以前所在单位按部就班的工作相比,加盟泰康后,我的潜力得到极大的发挥,自我价值得以实现,自尊自信自爱自强,并潜影默化地影响到我的家人。同时,我的家庭生活质量也得到了较大的改善。

  李静

  入司时间:2006年6月

  2001年,我成为了泰康的客户。看到自己的代理人不断成长进步着,而反观自己,毕业后重复着一成不变的工作,每天的生活轨迹都是既定的,这样的感觉让开朗、自信、社交能力颇佳的我感到乏味。我不想要这样的人生,帮助家里做生意也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一个有挑战性的,不断突破的,能让自己的人生不断成长的行业。

  在跟我的代理人接触的过程中,我不仅感受到代理人的变化,还感受到泰康服务和战略的持续升级。泰康深耕寿险产业链,不断探索未知、开拓新领域的理念跟我自己很契合。在综合了解了多家保险公司之后,我决定从泰康的客户成为一名泰康代理人。现在,保险已经融入了我的生命,我将一辈子从事下去。

  钟晓

  入司时间:2000年4月

  “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源自于三个字:试一试。”在从事保险行业之前,我曾经是一个标准的理工女,大学毕业后便直接从事着和我专业相关的工作。和很多职场女性一样,到了结婚生子的年龄,我除了工作还面临着兼顾家庭和亲子教育以及孩子每个成长瞬间的陪伴。于是经过慎重的考虑,我选择保险行业作为我人生新赛道的起点,并且在这里一呆就是二十年。

  干起保险这份工作,我接触到了各行各业的人,拥有了更多的朋友。对人的生老病死有了更深刻的感受体会,同时学习到了更多关于经济、医疗、法律方面的专业知识,为我的家人朋友提供了更多价值。弹性的工作时间也让我能够尝试更多爱好,与朋友结伴出游,实现理想的生活状态。

  周立

  入司时间:1999年12月

  记得是1999年12月,我在报纸上看到公司招聘信息,当月即加盟了泰康。作为泰康四川分公司首期创业骨干,我曾担任成都本部总经理,后决定重返营销一线,现任青羊支公司业务总监。

  选择从事保险职业最初的愿景是“追求物资与精神两方面的成长与进步”。20多年过去了,这份职业的确改变了我——拓展了生命的宽度,丰富了生活的内涵。

  李雅婕

  入司时间:2019年12月

  我自己就是风险的经历者,也是保险的受益者,所以我对于保险行业是有极大的信心,自己也有强烈的初心去让更多人受益。

  加盟泰康是因为偶然机会认识了我现在的师傅,我们有相似的学科专业和外企从业背景,看到优秀的她选择了泰康之后闪闪发光,激起了我极大的兴趣去了解泰康这家公司。

  做保险代理人,让我有了更多时间陪伴孩子成长,更多时间陪伴父母,更多时间留给自己的成长,去锻炼、去写字、去看书、去冥想。生活的留白很重要,让我从一个忙碌的人,变成了一个更加丰富、充盈的人。

  钟庆铃

  入司时间:2001年2月

  当初我是由朋友引荐加盟的泰康。选择保险行业是因为看中两点:1,能实现时间自由、财务自由;2,经常有培训,提升自己。

  这份工作让我对保险有了深刻的认识,让我和我的家庭及身边朋友亲戚,都拥有了保障,通过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和与人打交道,让我更加的自信,身心愉悦,身体健康,让我拥有更加感恩的心,包容的心,互助互爱的心,让我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不气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刘畅)

 
 
 
推荐阅读
 
为什么转行做保险 媒体对话四川资深保险人
大力发展循环经济 探索可持续发展道路
中意川分工会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观影活动
欧盟正式宣布暂缓推出数字税征收计划
 
· 我国将大力推进重点领域新通讯应用
· 四川十三名体育健儿出征东京奥运会
· 电视剧曾少年杀青 张一山关晓彤出演
· 不得收集出售发布网络安全漏洞信息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