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人寿积极普及金融知识 向市民传递金融温暖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08 16:49:2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8日讯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1日至9月30日,在全司范围内开展了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为保证此次工作的有效开展,并取得优质成效,自9月开始,华夏人寿从总公司到分公司成立了各级专项工作组,严格按照银保监会要求开展工作。此次活动中,华夏人寿各机构积极宣导,根据当前形势,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基础工作方面,华夏人寿自总部到二十四家分公司及所属三四级机构,在活动中及时印制活动宣传横幅及活动海报,在服务大厅悬挂主体横幅,在各职场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摆放宣传海报,放置宣传折页,通过多元创新形式优化办公场所宣传布置,营造宣传氛围,做好活动基础工作。

  在线下宣传方面,华夏人寿利用职场早会时间向内外勤人员普及金融知识,并在相关微信工作群发布培训微播报;针对不同社会群体深入社区、深入学校,开展专题户外宣传教育活动,主动向金融消费者提供宣传资料,提醒广大群众防范金融风险,引导消费者理性投资,争做金融好网民。

  在线上宣传方面,华夏人寿积极利用网络媒体力量,扩大活动宣传效应和影响力,先后受到多家媒体报道,切实做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内容,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有关内容的了解。同时还针对保险消费方面的普遍问题、常见的非法金融活动等,有针对性地进行以案说险风险提示,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员工、公众的金融知识和风险意识均有所增强,同时也对和谐、安全金融网络环境的构建产生积极影响。在未来的日子里,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金融宣传教育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让消费者切实了解金融知识,真正做到理性投资,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网络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赵毅 通讯员 张真)

 
 
 
推荐阅读
 
华夏人寿积极普及金融知识 向市民传递金融温暖
应用场景逐渐成熟 机器人行业迎来窗口期
纪录片离不开你持续催泪 疫情下留守宠物引关注
濛阳城市会客厅开建 彭州又一批项目开工
 
· 扎根北交所 专精特新小巨人抓新机开局
· 美国著名科幻电影沙丘将来华放映
· 彭州市首批数字人民币示范场景挂牌
· 成都高新区企业海创药业科创板过会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