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服务得到全家认可 这份贴心让她赞不绝口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1-23 20:01:2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23日讯 近日,客户杨女士的配偶陈先生因神经鞘膜瘤在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在代理人的告知下,杨女士通过微信公众号为丈夫申请了住院探视服务。陈先生激动地说,“以前还反对爱人买保险,通过这次住院,没想到保险还有这么多的增值服务,医疗费也全理赔了,太平人寿的服务真贴心!”

  然而就在四年前,倔强的杨女士一家还对保险存在根深蒂固的误解,以“有国家的医保就可以了”为由,多次拒绝了代理人为其规划的“重疾+医疗+意外”全险计划。同年6月,杨女士对太平人寿推出的财富管理类产品产生了兴趣。代理人主动为杨女士讲解保险,从保险观念到公司,从产品到服务,并细致地为杨女士做保险计划书。代理人真诚专业的服务打动了杨女士,于是她为自己购买了第一份保险。次年3月,在杨女士对保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后,考虑到丈夫已四十来岁,她又为家中顶梁柱陈先生购买了重疾+医疗+意外险。随着保险意识逐渐加强,也因两次意外出险后,感受到公司理赔服务的专业贴心,杨女士对保险早已从误解到认可。截至目前,杨女士全家已拥有了22份保险保障。

  此次住院探视服务,因受疫情影响不能前往陈先生所在医院进行探视。但就在陈先生出院当天,太平人寿内江中支客服人员第一时间就带着牛奶、水果等慰问品,驱车近一个小时来到客户家中为陈先生送去诚挚的慰问与温暖的祝福。在交谈过程中,客服人员向杨女士一家介绍了公司私家医生、二十四小时电话医生的服务内容及使用流程,让杨女士全家拥有专属的家庭医生,随时可以进行健康咨询。此次探视服务让杨女士全家对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倍受感动,表示作为太平人寿的客户真幸福,太平的服务真周到。(吴伟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服务得到全家认可 这份贴心让她赞不绝口
科技创新赋能实体 新动能加速聚力蓄势
成都第五批潮成都旅游入选目的地公示
万豪东南区诚意打造梦境婚前派对礼遇
 
·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受资本市场青睐
· 手机银行功能上新 四川话就能查余额
· 工业互联网平台正探索建设数据交易
· 华语片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获金蛙奖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