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组织观看爱国影片跨过鸭绿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29 09:43:5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29日讯 “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抗美援朝题材史诗电影《跨过鸭绿江》上映后迅速在全国掀起观影热潮。12月28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以“虎年奔腾迎胜景,红色传承展新颜”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跨过鸭绿江》既是一部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保家卫国视死如归且创造无数奇迹的史诗巨作,也是凝聚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高度展现。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员工张田观影后感慨地说,观影过程让自己心情阵阵沉重,看到21岁的黄继光见战友被敌人的机枪扫射,奋不顾身地用自己的身体堵住敌人的枪眼;看到26岁的邱少云在烈火中一动不动;看到长津湖战役打响前埋伏在雪地里的战士被美军随意射击却一动不动……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脑海里也联想到“活着的邱少云”——抗美援朝英雄涂伯毅爷爷,“长津湖冰雕连幸存者”——抗美援朝英雄周全弟爷爷来公司为大家讲述抗美援朝战场上亲历的真实战争场景和故事。也想起了周全弟爷爷的话语,“长津湖战役打响前,零下四十度,在雪地里埋伏了三天三夜,饿了渴了就是啃雪,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不能动,不能让敌人发现。”

  此次电影《跨过鸭绿江》观影活动,是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虎年奔腾迎胜景,红色传承展新颜”新年致敬抗美援朝老兵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联合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邀请涂伯毅爷爷,周全弟爷爷用抗美援朝的亲历故事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员工们自愿发起捐赠活动,向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的老兵们捐赠十万元,用于进一步提升老兵们的生活品质,用爱心给予老兵们力所能及的关怀。

  多年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号召下,坚决执行总公司的公益理念,持续为近百名四川老兵送上精神与物质上的双重关怀。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鼓励员工将非凡的英雄精神运用到平凡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踔厉奋发,立足岗位争做时代先锋,为祖国和人民贡献保险人的力量。(赵毅 通讯员 张真)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组织观看爱国影片跨过鸭绿江
十四五期间力争突破一批机器人核心技术
中国人保财险成功签出新能源汽车保险保单
薛晓路贾玲亮相武汉 助力穿过寒冬拥抱你
 
· 全国首个轨道交通三线互联互通上线
· 任素汐刘敏涛新片回廊亭明年三月公映
· 小而美正起舞 专精特新续写成长故事
· 逸游未尽环球美食之旅新年全新启航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