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启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3-10 16:52:3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0日讯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来临,为增强保险消费者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更好地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特开展以“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的2022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为契机,积极发挥保险公司主体作用,紧紧围绕监管“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主题,开展线上线下教育宣传活动。线上活动借助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渠道,结合四川保险行业协会活动要求,参与“网上保险消费教育”、“我承诺我倾听”、主题征文活动;开展消保知识系列推文及小视频、消保知识问答等活动。同时,线下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专门针对老年人及特殊群体就保险服务政策、保险服务数字化教学等进行教育宣传,提高老年人及特殊群体的金融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助力老年人及特殊群体数字化操作能力提升,增强群众获得感。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公司各营业网点每日进行消毒工作、工作人员及来访人员均按要求做好防护工作,确保工作人员以健康的状态服务客户、客户以放心的状态办理业务。同时公司积极创新探索线上化解渠道,引导客户通过非接触方式协商处理问题,为客户提高安全贴心的周到服务。

  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聚焦强化老年人及特殊群体消费者权益保护,通过主题活动重点加强资管新规教育、开展诚信教育、强化特殊群体金融权益保护,推动解决数字鸿沟,实现更大范围消费公平,同时聚焦特定区域,通过优化服务质量、创新服务能力,利用数字化技术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开展有深度、有创新、有突破、有实效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华夏保险将继续坚守“保险姓保”的初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服务水平,积极回应社会,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带领老年人及特殊群体跨越数字鸿沟,给予每一位保险消费者长久温暖的陪伴。 (赵毅 通讯员 张真)

 
 
 
推荐阅读
 
华夏人寿开启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成都街头黑科技助力城市治理更智慧环保
成都确定智能网联汽车在高新龙泉测试
扎根游校二十余年 希望四川花游称霸全国
 
· 四川商投成立公司进军数字乡村建设
· 蓉城夜市一县一品 公益助力乡村振兴
· 强化金融科技手段 优化小微企业生态
· 彭州首家熊猫邮局开启你的漫邮时光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