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中意人寿直播招募开启蓉城首秀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5-11 16:51:5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11日讯 5月9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个人营销渠道开启了自己的直播招募蓉城首秀。

  首期直播招募联合智联平台开展,由成都个险本部负责人王乐先生和他的助手——萌萌的吉祥物川分小意共同担任主持。在直播中从职场人在从业生涯中的痛点入手,引发受众们的共鸣,引入到保险行业的过去发展与未来前景讲解,并对中意人寿进行了介绍。

  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改变,更多行业加速了拥抱新科技方方面面的步伐,保险行业的销售人员队伍扩展也从传统的线下招募活动部分转移到线上招募。今天的主持人很可能就是你未来的团队主管,在直播中可以通过连麦的方式与他进行直接沟通,对岗位的疑问、行业的情况、公司的背景等问题都可以“直球”抛出。

  此系列直播将每周一下午14:00开启,持续十周,如果你想了解中意、加入中意或是单纯的了解保险行业都可以准时加入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狮”出名门 “意”起WE来直播间。(吴伟 通讯员 李杨)

 
 
 
推荐阅读
 
亚马逊调研显示中国品牌闪亮世界舞台
世界最大豪华游轮海洋奇迹号欧洲首航
成都高新区四十一家上市公司年报出炉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迎来品质文化宣传季
 
· 中意人寿直播招募开启蓉城首秀
· 万豪携手王者荣耀打造独特旅行体验
· 成都高新迎首家北交所上市过会企业
· 成都未来科技城在建项目跑出加速度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