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眉山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3 17:06:1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眉山6月23日讯 为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近日,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开展了线上线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积极引导人民群众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线下开展员工《条例》普法宣传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组织从业人员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教育,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及非法集资的定义和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及常见手段;并通过典型案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从业人员不得组织、参与非法集资,引导从业人员抵制非法集资,积极举报非法金融活动,共同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线上参与防非竞赛开展自媒体宣传

  近年来,非法集资花招层出不穷,从植树造林、养殖家禽到艺术品投资、养老项目,再到理财产品、高科技项目等等,非法集资包装“外衣”五花八门,但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点是以高额回报为诱惑,从而达到吸引广大群众参与的目的。华夏保险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一方面组织从业人员参加中国银行保险报“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知识答题”活动,一方面制作“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宣传短视频,以当前的新型科技诈骗元宇宙非法集资项目为宣传点,让更多的公众了解打着高科技幌子的新型非法集资特点,引起市民认识和重视度,从而提高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有效性,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守住老百姓的钱袋子。

  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通过线上结合线下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提高了群众对新型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认识,从而自觉远离、抵制非法集资,对防范及打击非法集资起到积极作用。(赵毅 通讯员 杨稀 张真)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眉山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蜀园成为四川省保险业助力老年康养的领头羊
沃达丰采用甲骨文云技术加速技术现代化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
 
· 科技发展中心首个示范平台落地成都
· 戴尔全新工作站让专业更专业
· 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年份报告出炉
·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明日在蓉开打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