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南充中支积极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7-14 11:05:1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南充7月14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保险行业形象,推动全社会保险意识不断提高,7月6日,太平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了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暨第五届保险服务明星颁奖仪式,当天的活动在南充市高坪区金融广场举行。

  太平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由总经理程博带队,大家整齐着装,穿着78主题短袖,向同业公司及南充市民展示了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公司实践社会责任的态度。活动在行业协会秘书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在首先进行的保险服务明星颁奖仪式上,太平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个险高级经理江春慧荣获南充市十佳保险服务明星殊荣、银保区域总监阳秀兰荣获南充市保险服务明星称号。他们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公司其他从业人员奋发进取,树立保险从业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颁奖仪式结束后,现场活动人员集体沿着缤纷水岸湿地公园步道,开展健步走活动,积极捐赠步数,为保险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项目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吴伟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南充中支积极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
华夏保险川分公司开启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
四川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 成都男女排晋级总决赛
 
· 成都税务一把手 基层倾听好建议
· 爱立信高通和泰雷兹测试太空手机
· 大韩航空七月将恢复仁川天津航线
· 量子信息可能是寻找外星生命关键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