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眉山中支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12 11:16:1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眉山8月12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银保监会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构建依法合规经营良好文化。近日,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开展了清廉金融文化专题学习及警示教育。

  本次学习会议由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廖葛平领学。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强调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不断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员工还一起学习了银保监会党委、驻会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银保监会系统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强调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要以党的建设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立“根”,以思想政治工作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铸“魂”,以及《指导意见》提出的四方面重点工作和十六项具体任务。强调以此切实推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和银行保险从业人员树牢清廉金融文化理念,提升党性修养、道德素养和廉洁操守,为推动银行业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廖葛平通过四川金融领域“第一案”——县联社原党委书记陈月刚利用职务之便违规操作从中牟利案件,让广大管理干部和员工明白这样的行为严重背离党的宗旨,付出的代价是惨痛的,造成的影响是恶劣的,带来的警醒是深刻的。

  据悉,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还将多种方式开展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工作,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金融文化氛围,确保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月活动取得实效。(赵毅 通讯员 杨稀 张真)

 
 
 
推荐阅读
 
成都金牛区社区运动节暨全民健身运动会落幕
太平人寿连续五年获评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家校馆携手浣花溪畔 共议协同育人新生态
全球第一个中红外波长超级反射镜问世
 
· 化学家创造出彩虹色有机分子
· 全球首座第四代核电站商运投产
· 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发布预告和最新海报
· 成都税务力助企业享受减税降费红利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