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学习在全川各地展开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24 13:04:4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24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党委、驻会纪检监察组及总公司党委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建设。近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十八家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学习活动,并迅速在机构间掀起“清廉蜀风”热潮。

  自八月以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各项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行动,所辖十八家中心支公司快速响应,以专题会议学习、党员领学、班子带头学等方式组织开展各类清廉金融文化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活动。截止目前,四川分公司下属机构共计开展清廉建设学习共计十四次,普及全省七百余名干部和职工。

  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十八家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员工观看各类警示教育片共计十次,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金融案例反腐倡廉教育片等形式引导员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廉洁思想贯穿到日常行为习惯中,做到知敬畏、守底线。

  清风扬正气,廉洁促发展。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持续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切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各方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提升防腐拒变能力,建设清廉营商环境,助推川分高质量发展。(赵毅 通讯员 张真)

 
 
 
推荐阅读
 
七部优秀电影作品亮相欧洲七国电影周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在绵阳市启动
亩产破八百公斤 四川一级优质稻刷新纪录
探讨供应链金融新模式 平安银行蓉城聚智
 
· 隆昌红旗渠日送二十五万方甘泉进农家
· 电影狼群预告曝新 张晋领衔反恐精英
· 京东集团与雅砻江水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成都高新区党员为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