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坚持防疫不松懈 服务不打烊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02 15:14:5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2日讯 8月25日以来,成都主城区再次面临严峻疫情防控挑战。为响应疫情管控要求,同时保证服务不间断,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积极践行“四不”服务宗旨,即防疫工作不松懈、服务客户不断档、业务进度不减速、线上服务不打烊。

  受疫情影响,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部分销售人员只能居家办公。分公司市场业务部团队长黄巍因五岁小女儿生病去检查的医院里发现了确诊病例,一家人作为密切接触者被告知需全家转移到隔离酒店进行观察。突如其来被赋红码、社区的不断来电和疾控中心的告知短信……一切都来得措手不及。为了及时落实有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黄巍全家人只简单地收拾了一些换洗衣物便匆匆赶往隔离酒店。但是在整理行礼李时,黄巍坚持带上纸和笔。因为她知道,自己还有很多工作一刻都不能落下。

  此前一段时间,黄巍将工作重心一直放在“迎峰度夏,安全为先”电网职工主题活动中,收集来的客户信息需要一条一条仔细整理,已预约车辆服务活动的客户也需要进一步核实对接。同时,她还需要做好因疫情影响导致的服务延期解释工作。为了保质保量做好服务工作,来时带的纸用完了,黄巍就用口罩包装袋来书写。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物资,工作一刻也不曾耽搁。用黄巍自己的话说,就是“不能因为我一个人被隔离而影响到那么多客户的服务体验”。

  应疫情防控要求,黄巍只能和小女儿单独隔离在一间房内。期间她不仅要独自照顾生病的小女儿,同时在隔离期间她还整理了上百条客户信息,为二十五位客户送去保险保障服务。

  或许隔离期间黄巍所经历的艰难处境客户并不知晓,但她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真心实意的服务精神,一定会打动客户。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全体员工将持续发扬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奋斗精神,践行使命、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让英大客户满意的“初心答卷”!(赵毅 通讯员 林萍)

 
 
 
推荐阅读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发起成立工业脱碳联盟
电子科大师生同心战疫情 守护平安校园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启动清廉金融文化专项工作
继续创新历史 吴易昺五盘苦战后美网晋级
 
· 守护幸福成都 成都税务在行动
· 成都银行抗击疫情做好金融保障两不误
· 企业混合工作拥抱未来办公模式
· 京东到家全力保障成都市民菜篮子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