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客户身患恶性肿瘤 百年人寿及时理赔获称赞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23 15:49:3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23日讯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X女士平时工作兢兢业业,为了养家糊口她不敢有丝毫懈怠。即使身体偶感不适,也都是自己努力“扛一扛”。

  然而不幸的是,今年7月份X女士感觉腹痛腹胀,并伴有呕吐、反酸、乏力症状。起初,X女士认为可能是自己吃东西太杂所致,于是自行服用了一些治疗肠胃不适的药,依然想的是“扛一扛”。没想到扛了几天之后,症状不见缓解反而有所加重。X女士这才慌了神,在家人陪同下赶紧就医检查。

  经医院确诊,X女士患上的是子宫腺肉瘤,是一种比较罕见的妇科恶性肿瘤,治疗需花费不菲的医疗费用。X女士听闻噩耗只觉得天旋地转,她后悔自己的侥幸心理,后悔总是“扛一扛”,同时又害怕巨额医疗费会拖垮自己的小家庭。

  不幸中的万幸,X女士的百年人寿保险代理人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赶来帮她做了保险理赔报案处理。谈起保险,X女士说自己多年前之所以能在百年人寿购买这份重大疾病保险,还多亏保险代理人的坚持劝说。如今,能够解决她的燃眉之急的也就剩下这份救命保障了。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第一时间启动理赔程序,将五十万元理赔款及时打到X女士账户上,收到理赔款的X女士既感动又庆幸,一时悲喜交集流下了泪水。她对保险代理人说,“如果不是你,我恐怕就没有这笔续命钱了。我真没想到保险真是管用的,而且百年人寿理赔服务会这么好!现在想起来,还是当初买少了啊……”

  幸运的X女士,如今能够安心治病。她说,是百年人寿给了自己延续生命的希望。(赵毅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客户身患恶性肿瘤 百年人寿及时理赔获称赞
成都大学三项目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
亚马逊全球新增七十一个可再生能源项目
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酒廊升级个性化服务
 
· 全球首个行星防御任务即将执行
· 西南财大三大科研项目立项喜获佳绩
· 二十四小时到账 京东快递推出全额保
· 原创音乐剧殷红木棉在广州大剧院上演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