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28 11:08:5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28日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压实主体责任,重温中央“四风八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近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分公司班子、全省管理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由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解金奎带领大家重温中共中央“四风八规”要求,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强调:全体员工要不断强化党规党纪意识,增强廉洁从业责任,自觉规范工作行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效推动和促进川分高质量发展。

  随后由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秦香军要求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带领员工做到准确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自觉做新发展理念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积极传播者。

  最后,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沈祥要求:一、全体参会人员必须加强理论学习,并运用到实践中去。各机构要再次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本次会议内容,传达总公司党委会议精神,强化理论学习,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及业务能力,用理论指导实践。

  二、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的理论意义。各参会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以党建为引领,将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业务发展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把握新发展理念,践行新发展理念。

  三、压实主体责任,建设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杜绝“四风问题”,持续强化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断增强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发挥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将持续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员、员工政治学习教育,转化学习成果,敢拼敢闯、勇毅前行,助推9月大战月达成既定目标,为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赵毅 通讯员 张真)

 
 
 
推荐阅读
 
成都金牛区社区运动节暨全民健身运动会落幕
太平人寿连续五年获评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家校馆携手浣花溪畔 共议协同育人新生态
全球第一个中红外波长超级反射镜问世
 
· 化学家创造出彩虹色有机分子
· 全球首座第四代核电站商运投产
· 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发布预告和最新海报
· 成都税务力助企业享受减税降费红利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