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华夏保险德阳中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07 16:11:1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德阳11月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日,华夏保险德阳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

  会上,全体员工专题学习了《从六个要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以回望过往、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逻辑线索,正确认识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与精神品质六个方面的理论要点,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共同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华夏保险德阳中支负责人指出,全体员工在学习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新的认识,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体员工将结合自身工作性质,不断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公司也将不断创新学习形式,让员工真正领略到报告的思想要义,学深悟透。(吴伟 通讯员 张真)

 
 
 
推荐阅读
 
中意人寿悦养老推广之星四川分场决赛举行
仲量联行携手成都东部新区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西门子成都数字化工厂获碳中和达成认证
三十万理赔金一天到账 太平人寿秒赔兑现承诺
 
· 成都高新区在沪举办集成电路专家恳谈会
· 大韩航空恢复多条至仁川的往返航线
· 三辆红色主题公交车亮相内江街头
· 乐动力体育中心四川总部正式落地新都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