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中国太平携手产业力量共创健康未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22 18:42:4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11月22日讯 11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太平旗下子公司太平人寿携手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大专家.COM共同主办的2022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医生云大会在上海松江举行。

  本次大会,由钟南山院士、樊代明院士和张伯礼院士共同担任大会主席,长三角地区地方政府代表、医疗健康领域知名的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化赋能智慧医疗创新模式、持续优化医疗卫生产业生态等重要议题,集聚生物医疗健康产业上下游各端力量,积极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贯彻落实。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副总经理肖星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太平作为一家具有90多年民族保险品牌基因的现代化金融央企保险集团,始终秉持“央企情怀”,持续加大对健康养老服务领域的探索实践,统筹推进保险、投资、生态圈产业协同发展的战略布局,努力做好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及企业代表之一,中国太平希望通过医康养生态圈的打造,与产业链各方力量携手,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服务体验的同时,分享保险及健康产业的发展价值。

  此次大会特别设置中国太平专场论坛“企业家与院士面对面”环节,太平人寿等企业、产业代表与行业专家,围绕数字化转型、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探讨。

  太平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程永红结合太平人寿在加快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实效成果,从赋能队伍、赋能服务等多个角度,阐述了数字化经营对提高产业服务效能、增厚服务价值、扩展服务场景,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供给“送达率”的重要意义。程永红表示,保险公司也需要通过数字化,打通和链接医康养等产业资源,把更多的附加值服务精准地、及时地输送给客户,更好地通过产业融合来为客户创造价值。

  11月20日是第二届中国太平日,为了让更多保险客户亲身感受到保险及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和进步,太平人寿特别将此次大会作为“中国太平日,万家享太平”系列活动之一进行重磅呈现,邀请全国客户在大会当日走进太平人寿客户服务活动的现场,不仅在云端与院士专家面对面,更通过实地体验,了解保险服务及医康养生态圈的丰富内容。

  通过本次大会的深入交流和讨论,中国太平及全体参会代表进一步坚定了优化医康养生态建设的信心。中国太平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向着服务民生的目标,与健康产业的合作伙伴们共同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服务。(赵毅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高新支公司签约打造企业战略联盟
百所高校财经专家云端共襄财会学术盛宴
史上最贵世界杯开幕 四川人足球消费火爆
成都自然博物馆开馆 看巨无霸恐龙化石
 
· 京东航空宣布开通深圳杭州货运航线
· 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蓉举行
· 成都生活新方式聚焦发展元宇宙
· 全国首部中医药主题交响乐蓉城首演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